劇情網

來自星星的你第4集劇情介紹

英牧要敏俊趕緊去救頌伊,敏俊卻遲疑了。他回想起四百年前的往事:敏俊一路護送宜花回到娘家,她父親居然為了家族聲譽下令殺死自己的親生女兒,還給敏俊下了砒霜,母親心軟放走了宜花。英牧卻告訴敏俊如果他不出手相救,將來一定會後悔。敏俊在家看見電視對千頌伊成名事跡的報導,她果真是自己十二年前救下的那個女孩,敏俊立刻出門解救頌伊。時間跳轉到60個小時後,韓宥拉的屍體被從漢江打撈上來,一直和她不和的頌伊有重大作案嫌疑。派對當晚,頌伊和宥拉照例互相奚落,兩人更在新娘面前爭奇鬥豔,惹得新娘很是尷尬。在婚禮舉行的船甲板上,世美和導演聊天,希望爭取到他新片的角色,導演卻言語曖昧,有明顯的潛規則意味。輝京從旁邊經過,一把摟住世美並警告導演不要動世美,否則會叫哥哥叫停電影投資,導演氣憤不已。原本在婚宴上穿同樣一雙鞋,也同樣失蹤的還有頌伊,是敏俊趕到現場後將瀕臨死亡危險的頌伊扶回船艙,最後是輝京進船艙房間將她帶了出來。頌伊最後一次見宥拉是在洗手間,宥拉落下了手包,頌伊只好幫她保管著。其實,在宥拉進洗手間之前,頌伊看見她和載京在甲板上爭吵,兩人就公布婚訊的事產生爭執,但載京最終似乎妥協了。千頌伊有殺人嫌疑的事被各大媒體廣泛報導,記者蜂擁而至,圍堵在她家門口。頌伊無奈躲進敏俊家中,請他收留自己。世美媽媽對頌伊被懷疑的事幸災樂禍,世美卻請求媽媽看在自己和頌伊十幾年的友情上不要這么過分。敏俊外出給頌伊帶回了食物,頌伊很感動。敏俊不想讓頌伊久留,但頌伊威脅說要告訴媒體他是自己的男人,到時候敏俊會被記者全方位關注,敏俊只好留她在家裡住下其實載京才是殺害宥拉的兇手,他的手下查到宥拉的手包里有個隨身碟,裡面有載京的罪證,載京下令一定要追查到手包的下落。輝景去頌伊家找她,看見門口一大群記者嚇了一跳。警方翻查錄像,畫面拍到沒收到邀請的敏俊出現在甲板上,並和頌伊相隔很遠,可突然之間他就和頌伊一起消失了,大家很是驚訝。頌伊向敏俊澄清自己沒有殺害宥拉,她還那么年輕,頌伊為她的死很自責。實際上,都敏俊在事發之前,曾經瞬移到船上解救頌伊。一路穿行來到甲板上,都敏俊抬頭看到千頌伊在船頂過道口喝酒,不等千頌伊好好喝上幾口酒,船身忽然發生傾斜,眼看千頌伊就要掉入海中,都敏俊使用超能力停止時間,救走了千頌伊。  都敏俊將千頌伊帶到船艙中放到床上,正欲放下,卻被醉酒的千頌伊勾住了脖子,無意間親吻了……

下一集(第 5 集) 來自星星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非常搞笑的電視劇推薦,不僅搞笑還很有意思,不知道你看過幾部? 推薦一部看過最好看的韓劇,這部劇我想大家都知道!!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