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死翻盤羅啟明被誰救出監獄?羅啟明為何搖身一變成了德國煤礦專家沈紹元?

生死翻盤劇照生死翻盤羅啟明被誰救出監獄?羅啟明為何搖身一變成了德國煤礦專家沈紹元?
諜戰大戲《生死翻盤》雲集了吳其江王瑞子亓航、王沐溪、高博等一眾演員出演,而實力演員吳其江在劇中飾演男一號“羅啟明”,本是西南工大的學生,後含冤入獄之後被救出頂替德國專家潛伏在日本人身邊調查煤礦隱藏的秘密。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入獄六年的羅啟明被誰救了出來,而交換的條件的到底是什麼?
生死翻盤劇照生死翻盤羅啟明被誰救出監獄?羅啟明為何搖身一變成了德國煤礦專家沈紹元?
入獄六年的羅啟明越獄的十幾次都沒有成功,為了出獄他答應了何主任的交換條件,而這個何主任是西南工大曾經的系主任,其真實身份是地下黨,在羅啟明轉移監獄的途中安排了人手救下了他,還有一個同志為了掩護羅啟明離開和押送的警察同歸於盡。何主任救下羅啟明的條件就是讓他頂替德國煤礦技術專家沈紹元回到家鄉蓮花鎮,進入日本人看管的洞山煤礦調查新礦區隱藏的秘密。而這個畢業於西南工大的煤礦專業的羅啟明就盯著沈紹元的身份回到了家鄉蓮花鎮。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生死翻盤劇情介紹詳細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