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死翻盤安藤正吉雙腿殘廢的原因?

生死翻盤劇照生死翻盤安藤正吉雙腿殘廢的原因?
抗戰題材電視劇《生死》翻盤雲集了吳其江王瑞子錢漪、王沐溪、亓航等一眾演員出演,講述了吳其江飾演的愛國學生“羅啟明”頂著德國專家的身份潛入家鄉蓮花鎮暗查新礦區的秘密,和各方勢力展開較量的驚險故事。勢力老演員錢漪在劇中飾演大反派“安藤正吉”是峒城最高司令官,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安藤正吉雙腿殘廢的原因!
生死翻盤劇照生死翻盤安藤正吉雙腿殘廢的原因?
眾所周知安藤正吉是安藤美惠的父親,是日軍軍團司令部的參謀長,後接到調任來到了峒城,其實在二十年前他就帶著一支忍者隊伍來到了峒城,當時他就是首領,帶著手下想要奪取峒城洞山煤礦,不過不巧的時候遇到了羅啟明的是否法隱,也就是黑鏇風,黑鏇風惱火這批忍者仗著身份和功夫欺人太甚,用一指禪打斷了忍者首領的雙腿,而這個首領就是安藤正吉。雙腿受傷的安藤正吉這才灰溜溜的回去了日本療傷,這才再次回到峒城的最終目的就是為了找到當時的打傷自己的黑鏇風,讓女兒安藤美惠和黑鏇風正式挑戰比武,以此來洗刷安藤家族的屈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