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死翻盤黑鏇風是誰?到底有幾個黑鏇風?

生死翻盤劇照生死翻盤黑鏇風是誰?到底有幾個黑鏇風?
吳其江王瑞子亓航、王沐溪等演員領銜主演的抗日大戲《生死翻盤》正在地方台熱播,該劇主要講述了一身正義的西南工大學生羅啟明在越獄之後改變身份潛伏在日軍身邊調查礦區秘密的驚險故事。然而在第4集劇情中出院了一個武功高強的黑衣人“黑鏇風”,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誰才是真正的黑鏇風。
其實在電視劇《生死翻盤》中身份成謎的黑鏇風就是羅啟明的師傅法隱,是蓮花鎮寺廟的主持大師,然而他已經解甲歸田六年了,現在重出江湖懲奸除惡的黑鏇風卻另有其人,就是一直百樂門的舞女夢瑤,她本是峒城洞山煤礦吳櫃頭的女兒,在日軍占領峒城之際老爹吳櫃頭被炸死,她是在鐵勇的相救之下才逃過此劫,之後做了舞女,然而為了報仇秘密的加入了地下黨組織,假扮黑鏇風就是為了查明日本人在新礦區隱藏的秘密。
生死翻盤劇照生死翻盤黑鏇風是誰?到底有幾個黑鏇風?
在生死翻盤第4集中總共出現過兩個黑鏇風,一個是夢瑤假扮的,之後是法隱把真正黑鏇風的行頭傳給的弟子羅啟明,他們的目的都是查清日軍新礦區的秘密。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生死翻盤劇情介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