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死翻盤安藤美惠是中國人嗎?安藤美惠的身世背景?

生死翻盤劇照生死翻盤安藤美惠是中國人嗎?安藤美惠的身世背景?
抗戰大戲《生死翻盤》正在地方台熱播,新晉女演員王瑞子在劇中飾演女一號“安藤美惠”,搭檔吳其江飾演的“羅啟明”展開了一段虐戀糾葛。隨著劇情的深入安藤美惠的身份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很多人都猜測她不是日本人,而是安藤正吉抱養的,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安藤美惠的身世背景!
其實安藤美惠並不是峒城日軍指揮官安藤正吉的女兒,當年安藤正吉帶著手下忍者團來到峒城奪取周家的礦山,結果遇到了行俠仗義的黑鏇風,也就是現在的羅啟明的師傅法隱師傅,年輕氣盛的法隱看不慣日本人的強取豪奪出手用一指禪打斷了安藤正吉的雙腿,迫使安藤正吉帶著手下忍者逃回了日本,然而在他離開中國之際抱走了周家的二小姐周雅雯,也就是周雅青的妹妹。安藤正吉給從周家偷來的孩子起名為安藤美惠,多年來一直細心培養,就是想讓她找到黑鏇風報仇,更是謊稱黑鏇風殺了安藤美惠的媽媽,長大後的安藤美惠一直背負著這樣的使命挑戰黑鏇風為媽媽報仇,洗刷安藤家族的恥辱。
生死翻盤劇照生死翻盤安藤美惠是中國人嗎?安藤美惠的身世背景?
因為相原少佐一直想成為峒城的指揮官,所以暗地裡一直讓關天雄調查安藤正吉找把柄,結果就查到了安藤美惠的身世上,安藤正吉讓身邊的忍者兵帶著周雅雯的半塊玉佩出現,頂著周雅雯的身份奪取周家的礦山。從安藤正吉的做法和表現上可以看出他還是疼愛安藤美惠,多年的培養和教導讓他對這個孩子有了感情,從心裡是不願意安藤美惠離開自己身邊的,因此才用了假的周雅雯一說。安藤美惠的身份逐漸的明清也解釋清楚了為何她有著對中國人的慈悲之心,和那些心狠手辣的日本人有著天壤之別的原因了。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生死翻盤劇情介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