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死翻盤羅啟明的身份最先被誰發現?關天雄看見了什麼才認定馮紹元就是羅啟明?

生死翻盤劇照生死翻盤羅啟明的身份最先被誰發現?關天雄看見了什麼才認定馮紹元就是羅啟明?
抗戰大戲《生死翻盤》雲集了吳其江王瑞子亓航、王沐溪、錢漪等一眾演員出演,講述了周鏇在日本人身邊的羅啟明利用假的身份和敵人鬥智鬥勇的驚險故事。隨著劇情的深入羅啟明頂著德國煤礦開採專家沈紹元的身份出現在眾人面前,在昔日戀人、兄弟之間苦苦掙扎,他的身份最先被誰發現?
總所周知,羅啟明為了調查日本在新礦區的秘密頂替德國專家沈紹元的身份來到了家鄉峒城蓮花鎮,在所以熟悉自己的人面前改變性格,裝成另外一個人,其中的忍耐和痛苦可想而知。在第9集劇情中羅啟明的身份還是被發現了,這個人就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兄弟關天雄。為了調查沈紹元是不是黑鏇風,關天雄帶著手下把沈紹元給抓了,自然這些是相原少佐暗中授意的,當然其中也是用了一些手段的,找了一些人做了偽證。
生死翻盤劇照生死翻盤羅啟明的身份最先被誰發現?關天雄看見了什麼才認定馮紹元就是羅啟明?
被關在牢里的羅啟明就是不承認自己是黑鏇風,也遭到了關天雄的毒打,還利用周雅青故意刺激沈紹元,其中的另一個目的就是試探他到底是不是羅啟明。關天雄以為的看見了沈紹元脖子裡帶著蓮姨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的頂針,蓮姨可是靠著這個頂針縫縫補補把羅啟明和他拉扯大的,有了這個東西關天雄自然就知道什麼他就是羅啟明,根本不是什麼沈紹元,羅啟明也是無話可說。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生死翻盤劇情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