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個奶爸》將播 晨爸爸帶赫寶寶當奶爸

  《三個奶爸》將播 晨爸爸帶赫寶寶當奶爸
陳赫李晨張歆藝等領銜主演的都市喜劇《三個奶爸》即將登入螢屏,在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中,由於李晨總是在保護弱小的陳赫,被網友稱為“晨媽媽”,而陳赫被稱為赫寶寶。在即將播出的電視劇《三個奶爸》中,李晨聯手陳赫,做了一次奶爸。查看三個奶爸劇情介紹
跑男團竟遭萌娃“砸場”!都市親子劇《三個奶爸》即將登入浙江衛視,天降萌娃“砸”得李晨、陳赫落荒而逃,《奔跑吧兄弟》秒變“奔跑吧奶爸”,李晨、陳赫攜手張歆藝上演了一場啼笑皆非的奶爸囧途。《三個奶爸》中李晨飾演了一位痴情IT男余崢,為愛擔當十分靠譜,是位“碼農奶爸”;陳赫飾演富二代張一男,酒吧泡妞夜夜笙歌堪稱常態,是一位“博愛型”奶爸;而田雷飾演的夏峰,懷揣夢想從農村走入大城市,作為酒吧駐場歌手的他,自帶“搖滾奶爸”范兒。面對三款不同風格的型男奶爸,網友們紛紛表示期待值爆棚,更有冬粉喊話:“‘跑男’加‘奶爸’這簡直是晨赫黨的春天!”
  《三個奶爸》將播 晨爸爸帶赫寶寶當奶爸
《奔跑吧兄弟》中的實力擔當“大黑牛”李晨戰績顯赫,但在《三個奶爸》里首當奶爸的他卻節節敗退,甚至片場認聳:“我承認,我輸了。”據介紹,在電視劇拍攝期間,初來乍到的奶爸三人組,絲毫沒有照顧孩子的經驗,就連日常最基本的換尿布、餵奶、哄午覺對這三個七尺男兒來說,也是難如登天。不僅如此,這位只有幾個月大的萌娃,還總愛在片場“耍大牌”甚至“砸場”!就連實力派“大黑牛”,在小小萌娃面前也不得不“疲軟”下來,繳械投降。但李晨表示,與嬰兒一起演戲雖然遇到很多麻煩,也更多的是快樂:“孩子特別可愛,我給4個月大的寶寶取名叫"淡定哥",因為他從來不哭。所以需要哭戲的時候,我就去輕輕捏他的嘴、臉,可好不容易哭了,導演一喊開機,他馬上又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