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個奶爸張一男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三個奶爸張一男跟唐爽在一起了嗎

電視劇三個奶爸正在熱播中,該劇主要講述了三個初升級為“奶爸”的男人共同照顧一個不是他們的孩子的溫情故事。劇中,男星陳赫飾演一個博愛小開,標準富二代,寶馬香車,美女美酒,紙醉金迷,這樣一個放浪形骸的男人會對一個女人專情嗎?三個奶爸張一男的結局怎樣?他跟誰在一起了?
三個奶爸張一男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三個奶爸張一男跟唐爽在一起了嗎
三個奶爸劇情中,李晨飾演的余崢,陳赫飾演的張一男,田雷飾演的夏峰,三個大男人機緣巧合住在一起,他們的隔壁住著一個善良體貼的女人唐爽,唐爽曾經經歷了一場刻骨銘心的愛情,當時她為了供養男朋友大磊上大學,不惜在夜總會上班賺錢,沒料到大磊事業有成之後把唐爽拋棄了,張一男很心疼唐爽,通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張一男發現自己愛上了唐爽,唐爽的善良和純真讓他覺得她跟他認識的其他女孩子不一樣,於是張一男開始向唐爽表白。
那么,張一男最後有沒有在一起呢?據悉,唐爽最後被張一男的誠心打動,兩人日久生情,唐爽最終接受了張一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