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個奶爸熱播 李晨難逃“晨媽媽”一角

在奔跑吧兄弟中,由於李晨陳赫的悉心照應,被網友親切的稱為“晨媽媽”,而在熱播劇三個奶爸中,李晨依然難逃“晨媽媽”的稱呼。在三個奶爸劇情中,李晨飾演一個老實巴交的程式設計師,莫名其妙被當爹,為了照顧孩子,他心力交瘁,再次成為一個“晨媽媽”
  三個奶爸熱播 李晨難逃“晨媽媽”一角
大黑牛變身晨媽媽,傻傻惹人愛
大黑牛李晨劇中變身“晨媽媽”,飾演“碼農奶爸”余崢,是一枚典型的“保溫壺”式經濟適用男,居家必備款,懂包容懂體諒熱得長久能吃能裝,傻傻惹人愛。他在劇中與張歆藝的“小打小鬧”被網友評論“每秒都在秀恩愛”,雖被媳婦兒數落為慫包軟蛋,但“慫”是因為善良,“軟”是因為重情;“濫好人”也濫得可愛,吃虧也吃得無怨無悔,性價比超高三包服務保證質量,范爺已經備了一款,各位也得“照葫蘆畫瓢”趕快行動起來啦。
赫寶寶浪賤依舊,萌萌惹人愛
跑男兄弟之赫寶寶浪賤依舊,於劇中飾演“博愛奶爸”張一男,表面一副不羈浪子相,實則專情專心純金心靈無假貨,對鄰居姐姐唐爽李倩飾)深藏一份默默的關心,萌噠噠小爸爸喝酒壯膽表心跡遭拒,愈挫愈勇“砸錢”示忠心,純純暗戀惹人疼;疑似萌娃親生爸爸,勇敢擔起養娃重任,陳赫洗白出軌陰霾重塑好男形象,古靈精怪出門旅行必備款,萌萌惹人愛。
田雷變身搖滾暖男,暖暖惹人愛
劇中田雷所飾“搖滾奶爸”夏峰成為廣大女網友熱烈追捧的對象,他的身上既沒有“濫好人”余崢的慫軟,也沒有博愛張一男的浪蕩,熱血沸騰踏實暖的“毛衣式”暖男;對音樂夢想堅持熱愛,走到死路也要繼續磕;對小鎮女青年鄒男情有獨鍾,甘願當備胎一生一世;其“備胎理論”也在網路上迅速躥紅成為經典梗,有網友評論“這樣的備胎,火速訂購帶回家”,貼身暖寶寶,隨身攜帶便利款,暖暖惹人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