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張萌三個奶爸演繹壞女人遭罵 致北漂的一封信引發共鳴

張萌陳赫李晨張歆藝領銜主演的電視劇三個奶爸正在熱播中,在三個奶爸劇情中,張萌飾演一個為了自己利益不擇手段的女律師鄒男,張萌把鄒男的可恨之處演繹的淋漓盡致,遭到網友的責罵。
  張萌三個奶爸演繹壞女人遭罵 致北漂的一封信引發共鳴
實話實說,《三個奶爸》鄒男這個角色非常有特點,看到這個角色,如同又看了一遍《杜拉拉升職記》、《甄嬛傳》、《小時代》,如此的角色設定,將全劇的矛盾爆發點都集中在了鄒男的身上。鄒男是從小鎮飛出來的鳳凰,四年本科,三年研究生,一年律考,才華出眾不用說,心氣兒高也是必然,在大都市裡沒有任何背景的她,找不到工作四處碰壁,無奈之下這個高材生不得不放下身段,不僅在非法律所工作,還經常被老闆壓榨去賣成人用品,連地下室的房租都負擔不起,差點就要露宿街頭......
“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現實的殘酷徹底打垮了那個善良的她, 她不得不使用各種手段上位,利用男同學對自己的愛慕,找關係攀人脈做假案例,陷害師姐討好大領導,一心只想做人上人,心中沒有一點感恩。從專業角度來說,這的確是一個非常有戲的角色,但話說回來角色再好沒有好演員的演繹也白搭,不得不說張萌將這個壞掉渣的女人演繹的非常完美,讓人對她完全愛不起來全部都是恨,因為她把這個鄒男演的太壞了,特別是她那犀利兇狠的眼神,不僅讓人畏懼也讓人無奈,可見張萌對人物心態揣摩的是多么精準,完全就是抓住了鄒男這個角色的靈魂,並通過其獨特的表演方式完美地呈現了出來,讓人不禁讚嘆張萌演技的精湛。
《三個奶爸》作為一部都市輕喜劇,鄒男這個角色的確不討巧,但不得不說鄒男是這個劇的魂兒,戲劇矛盾戲劇效果都在她一人身上,不僅給三個奶爸製造各種麻煩,也因為她的使壞才能成就陶語桐的一番事業。張萌將鄒男的糾結、憤怒、矛盾等心情表達的淋漓盡致,尤其是那些在天台上的內心戲特別的精彩,將這個人物塑造的非常飽滿,且看頭十足。了解戲劇的人都知道,不管這個角色有多壞,最終都還是會醒悟,劇情仍然在播出當中,雖然還不知道導演會用什麼樣的梗為鄒男洗白,但相信憑藉著張萌的出彩表現以及出色演繹,不論是用什麼樣的方式洗白,她都會讓大家愛上鄒男這個角色,正所謂有愛有恨才夠完美。
在張萌致北漂的一封信中,“我是張萌,不是鄒男,但網友對鄒男心機女的吐槽憤恨,說明這個角色已經深深走進了大家心底,這是對我莫大的肯定和鼓勵。”這句話給人的印象最深刻,一個演員塑造了一壞角色,被罵的體無完膚的時候,也是被大家認可與喜歡的另一種表現,張萌塑造的鄒男就如同老藝術家李明啟老師在《還珠格格》中塑造的容嬤嬤。話說在現實中,北漂的我們誰身邊沒有一兩個像鄒男這樣的人呢?只不過電視劇將生恨點集中了,所以在這裡不得不為張萌點個讚,不僅成功演繹了這個角色,還能體會到北漂一族的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