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關於《三個奶爸》的人物分析及後續劇情的推測

李晨陳赫張歆藝田雷領銜主演的電視劇三個奶爸正在熱播中,三個奶爸涉及的演員並不多,人物關係也不複雜,現在小編根據三個奶爸劇情,來推測每個人的命運及以後的劇情發展。
關於《三個奶爸》的人物分析及後續劇情的推測
這個人物明顯是個“女強人”,不過是個打了引號的女強人,這個可以通過余錚對他們過去回憶的畫面中體現出來,畫面中陶語桐就是一隻“小鳥”。
余崢在律師事務所簽完字後,陶語桐站在窗前看他打車,並吐露了出很多心聲,從這之中我們可以判斷出在她的心裡並不是真的想離婚,她只是想通過“離婚”這一種手段,讓這個她恨鐵不成鋼的男人“剛”起來。她想像,在她拿出離婚協定讓余崢簽字的時候,余崢能夠拿出一些大男子主義的“霸道”來,拒不簽字,或者死皮賴臉的跟她耗。然而現實中余崢所表現出的“乾脆”讓她有一點失落。
關於《三個奶爸》的人物分析及後續劇情的推測
余崢
目前來看,這是個經濟適用男,每天朝九晚五,循規蹈矩,沒什麼大的志向,錢夠花就行。
性格不能說懦弱,或者說膽小更適合一些,怕惹麻煩也怕得罪人,重感情,講義氣,對家人很好,有做“煮婦”的潛質。當然以後可能會“剛”起來,你要問我他會因為什麼“剛”起來,答應顯然只有一個“陶語桐”,也許是因為陶語桐受了什麼委屈可遇到了某種因難進而激發了他的大男子主義為老婆“出頭”。
余崢和陶語桐感情剪不斷理還亂,這種藕斷絲連的情況會持續相當長的一段時間甚至一直延續到全劇的尾聲,當然最終的結果肯定是“複合”,而這種“複合”很大一部原因可能來自那個“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