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州兩家人將播 《琅琊榜》團隊趁熱打鐵再塑“宦海風雲”

溫州兩家人發布會照片溫州兩家人將播 《琅琊榜》團隊趁熱打鐵再塑“宦海風雲”
郭濤任程偉袁詠儀、何杜鵑、陳麗娜、劉奕君、曹苑金澤灝等眾多演員加盟出演的當代都市大戲《溫州兩家人》終於在觀眾的期待中即將登入央視一套首播,該劇是《溫州一家人》的姐妹篇,講述了溫商們在中國加入世貿組織之後的尋找改革創新之法的傳奇故事。然而很多網友也許不知道,《溫州兩家人》的製作團隊就是前段時間火的不行的《琅琊榜》團隊,此次重力打造這部都市商場大戲可謂是趁熱打鐵,把故事的主線從古代的朝堂風雲切換到經濟鬥爭中,視角新穎,更是立竿見影的展現了中國經濟社會大轉型的發現過程!
“《溫州兩家人》直面當下中國經濟社會現狀。是一部現實主義電視劇。”《琅琊榜》製片人侯鴻亮在東方衛視年度“娛樂影響力”發布會現場對記者說,《溫州兩家人》將超越其姐妹篇《溫州一家人》,進一步聚焦現實中每個人正在面對的中國經濟社會大轉型所帶來的變化。
溫州兩家人劇照溫州兩家人將播 《琅琊榜》團隊趁熱打鐵再塑“宦海風雲”
據了解,《溫州兩家人》是著名編劇高滿堂,與導演孔笙、製片人侯鴻亮團隊繼“工、農、商”系列影視創作後的再度攜手。電視劇講述了在國際金融危機和國內經濟轉型的雙重壓力面前,中國溫州服裝商人侯三壽和製鞋企業家黃瑞誠的故事。劇中既有兩家人、兩代人之間跌宕起伏的事業脈絡和情感糾葛,也折射出廠家誠信問題、民企“走出去”、海外反傾銷、光伏產業升級、電商創業等當下熱點經濟現象,以及民企“二代”在迷惘中克服自身缺點不斷成長的生動細節。業內人士認為,《溫州兩家人》是當代中國社會的一個“微縮版”。
侯鴻亮在接受採訪時表示,2015年正午陽光影視製作團隊先後出品《偽裝者》《琅琊榜》《他來了,請閉眼》三部電視劇,陸續在湖南、上海、北京等地衛視頻道播出,“《琅琊榜》等電視劇播得很火,把團隊推到了‘風口浪尖’,越是這樣,越要更加潛心拍好每一部戲。”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溫州兩家人劇情介紹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