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州兩家人

溫州兩家人劇情簡介

中國加入世貿組織之後,經濟處於一個大發展時期,在溫州地區,以製衣為主的侯三壽和以製鞋為主的黃瑞誠手下公司
都面臨相同的困境,必須順應經濟的潮流,在優勝劣汰的激烈競爭中找到公司轉型升級的決勝法門,要想走出困境就必須要實行企業的成功轉型。平日裡黃瑞誠一直欽佩頭腦聰明的侯三壽,也多以他為榜樣,很多次想與其合作,但是在商業界很有名氣的侯三壽也養成了恃才傲物的性格,壓根就不把黃瑞誠放在眼裡。而且二人在邀請柯林頓代言、收購酒店、開發西川河工業園等事情展開了激烈的角逐,都為了公司的發展斗的頭破血流,是實力相近的競爭對手,死對頭,難以達成互利共贏的合作。侯三壽求勝心切,盲目的發展,結果在金融危機的衝擊之下導致其企業的資金鍊斷裂,不得不宣布破產;而相反的黃瑞誠選擇穩紮穩打,一步一個腳印,在風雲巨變的局勢中抓住了機會,從而擴大了企業提高了企業的市長競爭力。面對困境侯三壽不輕言放棄,終於在自己的不懈努力和黃瑞挺的幫助下,企業漸漸好轉。他們的下一代也接替他們成為新一代的溫州企業家。

溫州兩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