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州兩家人第33集劇情介紹

溫州兩家人劇情介紹第33集

侯三壽來到坦尚尼亞捕魚為生

黃瑞誠找兒子黃小威諮詢南非相關法律,他告訴小威侯三壽在南非失蹤了,小威找到在南非的同學非黑幫忙。

金青雲得知林佳來要把梧桐餐廳給賣了,她急急地趕去阻攔,說是侯三壽欠她的錢還沒還,餐廳不能賣,佳來告訴她現在自己要處理的是三壽個人的欠款,而股東的投資款則要等三壽回來開股東大會再一起談,金青雲看到拿錢無望開始撒潑,兩親家徹底撕破了臉皮。金青雲回到家裡對著丈夫大發雷霆,並決定逼迫兒子與小帆離婚。

小威來到南非,協助尋找侯三壽並處理官司。他向朱會長提出聯繫南非周邊國家的大使館,覺得侯三壽有被強制送往第三國的可能。對於南非太陽能廠的歸屬權問題的官司,小威也認為應該調整訴訟的訴求,因為他留意到太陽能廠的土地都是在企業註冊之前由奮鈞集團單獨出資購買的。

金青雲以割腕自殺威脅兒子,逼兒子一定要和小帆分開,金生一向性格懦弱,被母親逼得無路可走。

林佳來住進了醫院積極配合治療。小威調整了訴訟請求,南非法院已經成功受理了案件,黃瑞誠得知訊息十分高興,他讓小威把官司的進展情況發布到網上,他相信侯三壽一定能看到,他要讓侯三壽明白他並不是在孤軍奮戰,全世界的溫州人都在幫助他。

侯三壽輾轉到了坦尚尼亞,以捕魚為生,由於經常捕到大魚,在市場上常常被魚販包圍。當地的漁夫長者卡姆找到侯三壽,表示要帶著人和他一起捕魚,侯三壽將掌握的捕魚技巧傳授給他們,自己卻因為籌措賠款執意要離開。

金生實在被他媽逼急了,衝著他媽吼她那些錢怎么得來的不要以為別人都不知道,採購要扣錢,員工工資也敢剋扣,也虧得小帆媽媽不跟她計較,否則她早就在大牢里了。金生終於決定離開溫州獨自闖蕩,留書表示絕對不會和小帆離婚,並把房子賣了幫侯家還債。

因為拖欠工資奮鈞科技被工人圍堵,林佳來拖著病體回到溫州,當眾許下承諾,三天內一定補發工資。林佳來想動用滿叔留下的錢,但林萬山堅決不允,他說自己向侯總發過誓,看不到奮鈞科技的一線曙光,那筆滿叔用命留下的錢決不能動用。林佳來讓丐輝處理企業的善後事宜,該裁員裁員,該停工停工,但一定要把技術骨幹和管理人才留下來,留下來的人則要把精力放到催收貨款和推銷庫存上去,不能把好好的產品爛在倉庫里。

下一集(第 34 集) 溫州兩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溫州兩家人將播 “謝玉”劉奕君、“浴巾”郭曉然發布會混熟臉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袁詠儀陳麗娜充當背後“諸葛亮” 溫州兩家人將播 郭濤任程偉成商場勁敵“相愛相殺” 溫州兩家人將播 《琅琊榜》團隊趁熱打鐵再塑“宦海風雲”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展現中國加入世貿之後溫商動態 溫州兩家人片段預告曝光 郭濤攜手任程偉上演溫商傳奇 溫州兩家人將播 陳麗娜變身律政俏佳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