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州兩家人第3集劇情介紹

溫州兩家人劇情介紹第3集

黃小威去了龍泉那邊一個陶瓷廠做學徒,劉靈子是陶瓷大師的女兒,是他們的師姐,百般刁難手無縛雞之力之力的黃小威,吃飯的時候諷刺黃小威是沒有媽教的孩子,氣的黃小威差一點發飆,不過還是忍下把肥肉給吃了。

金生跟著侯小帆他們去了西藏玩樂,期間還救了差一點出了意外的侯小帆,回去之後林佳來得知這些情況很是感激金生,還給金生安排了工作,拿了十萬塊的酬謝金,當然金生沒有要的。金生媽媽從老公那裡得知候小帆的母親林總給自己安排了工作就很是欣喜,不過在知道兒子沒有拿十萬塊的酬謝金就很是生氣,很是理直氣壯的表示兒子該拿,勢利眼的很,聽的金爸很是不同意,一直勸著讓她知足,得到的就是一陣的數落。

黃小威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黃瑞誠兜了一大圈都沒有找到,在蘇若冰那裡獲得了小威的一些要好的同學聯繫方式,總有會知道小威下落的。黃瑞誠之前失手打碎了過世妻子送給黃小威的陶瓷禮物,父子兩人大吵一架,黃瑞誠從舊貨市場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不過他也知道兒子不會要的,不是他媽媽原來的那個。

黃瑞誠給蘇若冰說了黃小威和自己的事情,當時他媽媽過世之後孩子就有點叛逆,後來他就咬牙把他送去了寄宿學校,父子兩人的關係漸漸的陌生疏離,而他整日忙著生意沒有好好的管過他,現在黃瑞誠也很是後悔。黃小威之所以在龍泉陶瓷廠當學徒就是為了親手復原媽媽留給自己的陶瓷,所以再苦再累他都咬牙撐著。

累的不信的黃小威每次都被劉靈子盯著幹活,其實劉靈子是刀子嘴豆腐嘴,雖然每次對他呼來喝去的,不過心裡還是關心他的。黃瑞誠喝了不少酒,跟蘇若冰說了不少關於小威的事情,最後醉了之後無奈的蘇若冰只得把他送去了住處。

師兄很是納悶為脾氣很好的師妹劉靈子為何單單對黃小威那可刻苦,他看出師妹是喜歡上了黃小威了,劉靈子還狡辯不承認。候三壽一直想女兒和黃小威在一塊,他很是喜歡黃小威身上的那種衝勁,和黃瑞誠說了孩子們的事情,不過黃瑞擔心兒子不聽自己的話,他巴不得和候三壽成親家呢。

mgx竟然起訴了候三壽、黃瑞誠的公司,理由是侵權,要索賠七千萬。候三壽煩心之下和林佳來吵了起來,是滿叔給兩人端來了茶制止了兩人。

下一集(第 4 集) 溫州兩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溫州兩家人將播 “謝玉”劉奕君、“浴巾”郭曉然發布會混熟臉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袁詠儀陳麗娜充當背後“諸葛亮” 溫州兩家人將播 郭濤任程偉成商場勁敵“相愛相殺” 溫州兩家人將播 《琅琊榜》團隊趁熱打鐵再塑“宦海風雲”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展現中國加入世貿之後溫商動態 溫州兩家人片段預告曝光 郭濤攜手任程偉上演溫商傳奇 溫州兩家人將播 陳麗娜變身律政俏佳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