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州兩家人第23集劇情介紹

溫州兩家人劇情介紹第23集

黃瑞誠成功取得和姜遜成團隊的合作

黃小威親自到機場接父親和浦律師,黃小威調侃父親說他原本沒打算來接他,因為他覺得父親可能會臨時變卦飛去美國的,因為那姜遜成原來可是蘇若冰的戀人啊。

蘇若冰在美國的同學替她洗塵,眾同學都不明白這姜遜成要才能有才能,要風度有風度,當初那么死皮賴臉地追她,為什麼她就不答應呢?蘇若冰淡笑著讓同學們到時問姜遜成自己。蘇若冰將黃瑞誠準備的發繡送給姜遜成,瞬間戳中了姜遜成的淚點,原來繡品上的人物是他的父親。姜遜成當場承諾無論蘇若冰讓他做什麼,一定全力以赴。

姜遜成說自己有把握說服自己的團隊把晶矽四代產品的技術專利和二代光伏產品薄膜太陽能的技術專利同時轉讓給蘇若凍的委託人,但蘇若冰提出想買下姜遜成的研發團隊。在與姜遜成團隊談合作的聽證會上,團隊成員提出了各種質疑,讓蘇若冰無力招架,合作受阻。蘇若冰受到了打擊,她終於認識到自己確實是理論大於實踐,她打電話給黃瑞誠告訴他方案被否決了,黃瑞誠安慰她失敗不是問題,他們可以捲土重來。

黃瑞誠連夜飛到美國陪蘇若冰,想給蘇若冰一個驚喜。黃瑞誠、蘇若冰邀請姜遜成吃飯,他詢問了姜遜成理想的合作方式是怎樣的,姜遜成表示首先他們的科研成果在後續的試驗、開發、套用、推廣最後發展成為新產業的整個過程中,他不奢求有主導地位,但起碼不能失控,同時希望合作方能夠以保證企業效益的前提下對未來的科研成果提供十足的試驗平台。聽了姜遜成的觀點黃瑞誠覺得自己的出發點有問題,自己單純買一支研發團隊的想法是錯誤的。他向姜遜成提出邀請,希望和他一起組建季誠太陽能科技有限公司,讓姜遜成做公司總裁,和其團隊全權負責公司的研發和管理,儘快建立生產線,以晶矽電池為切入點迅速進入光伏產品的市場,以薄膜電池為制高點,樹立企業的高端品牌形象,並實施股權激勵制,讓每一個人都成為股東,圓大家的發財夢。

侯三壽的奮鈞光源正以晶矽三代電池成為市場的搶手貨而沾沾自喜,侯三壽下令征地、兼併、建廠同時進行,他的目標是二零一零年達到八百五十兆瓦,年產能一百個億人民幣,成為全球光伏市場三大供應商之一。他讓財務準備資金要把西川河那邊的地和廠房全買下來。

黃瑞誠和姜遜成的團隊成功簽約合作,黃瑞誠、蘇若冰回國吃飯慶功,蘇若冰提出經過這次的失利,自己想多些實踐經驗,黃瑞誠答應讓她來公司做自己的助理。

金青雲屁顛顛地找到侯三壽要把錢投到奮鈞科技,但侯三壽以親戚之間從不做生意為由拒絕了她。

下一集(第 24 集) 溫州兩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溫州兩家人將播 “謝玉”劉奕君、“浴巾”郭曉然發布會混熟臉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袁詠儀陳麗娜充當背後“諸葛亮” 溫州兩家人將播 郭濤任程偉成商場勁敵“相愛相殺” 溫州兩家人將播 《琅琊榜》團隊趁熱打鐵再塑“宦海風雲”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展現中國加入世貿之後溫商動態 溫州兩家人片段預告曝光 郭濤攜手任程偉上演溫商傳奇 溫州兩家人將播 陳麗娜變身律政俏佳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