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州兩家人第12集劇情介紹

溫州兩家人劇情介紹第12集

黃瑞誠回到溫州連夜求見侯三壽,他想拉著侯三壽一起投資西川河,建一批廠房出租收租金,吸引沿海開放城市的投資者,但侯三壽推說從小算過命西南方向是他敗財的方向,說什麼也不肯參加投資。黃瑞誠心裡清楚侯三壽肯定有其他打算,他見侯三壽不肯投資就轉而向侯三壽借錢,但依然碰壁,黃瑞誠白走一趟,只得悻悻而歸。

小帆過生日,許金生邀請侯三壽和林佳來一起參加小帆的生日宴,但侯三壽推說有重要應酬不願參加,小帆和林佳來盡興而歸,打開門卻發現侯三壽捧著蛋糕出現,侯三壽儘管不喜歡金生當自己的女婿,卻不願缺席女兒的生日。他有意借著給女兒過生日趁勢留在家裡不走,倔強的佳來又提起電話欲打110,侯三壽拗不過她只得再次失落地離開家。

黃小威在法國求職,憑著他自己熟練的語言翻譯和接待能力,再加上他熟悉品牌資源,善於推銷的優點,讓原本並不看好他的中國旅遊團定點商場經理迪馬克同意聘請他擔任全場的中文導購。在每天認真工作的同時小威又成功考進了馬賽商學院預科班,成為國際貿易行銷專業的一名研究生。

黃小威的工作就是每天開著電瓶車在商場裡巡視,為需要幫助的中國遊客服務,如今他拿著該商場兼職人員的最高工資深受老闆器重。經理要求他在商場下班以後再花一點時間教他們的導購人員中文,而他們則會按教授的課時費支付他的報酬,小威高興地答應了下來。

黃小威看中了一輛改裝的老爺車,一個電話讓侯小帆打錢到他賬上,兩萬一千歐元把老爺車買了下來,石勝人看著黃小威開回的車直感嘆他是一個糟財鬼,並打電話向黃瑞誠告狀,兩人想不通他的錢哪來的,黃瑞誠更是擔心兒子會向人借高利貸。

這日黃小威在商場邂逅韓國姑娘閔孝真,年輕的心怦然而動,他熱情地向閔孝真介紹商品,正巧有中國團隊需要他的服務使他失去了繼續和姑娘搭訕的機會。黃小威自此對閔孝真念念不忘,一次偶然的機會他得知閔孝真和自己在一個學校求學,於是他以韓國文化節籌備組的名義在校園的宣傳窗里貼了韓國文化節的告示,吸引韓國留學生前來參加,以期得到和閔孝真再次相遇的機會。

黃小威製造各種機會接近和追求閔孝真,但在小威追愛的道路上,還有一個強有力的競爭對手那就是阿拉伯土豪薩利赫,他也在狂熱地追求著孝真,這讓黃小威多了幾分危機感。

下一集(第 13 集) 溫州兩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溫州兩家人將播 “謝玉”劉奕君、“浴巾”郭曉然發布會混熟臉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袁詠儀陳麗娜充當背後“諸葛亮” 溫州兩家人將播 郭濤任程偉成商場勁敵“相愛相殺” 溫州兩家人將播 《琅琊榜》團隊趁熱打鐵再塑“宦海風雲”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展現中國加入世貿之後溫商動態 溫州兩家人片段預告曝光 郭濤攜手任程偉上演溫商傳奇 溫州兩家人將播 陳麗娜變身律政俏佳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