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州兩家人第16集劇情介紹

溫州兩家人劇情介紹第16集

侯三壽決定投資西川河電站

劉靈子在電話里悉心指導小威,小威說要把修復的進度拍成照片讓師傅幫他把把關,劉靈子說父親為了小威做的好事都擔心得要得心臟病了。雖然經過了不懈的努力,但小威還是失敗了,瓷器上的細紋始終沒有辦法消除,伯爵夫婦儘管失望但還是安慰小威,由衷地對他表示感謝。

師父劉道靈擔心小威的技術不行特意讓劉靈子前往法國馬賽幫自己愛徒一把,在劉靈子的親自修復下古瓷完整如新,完全看不出曾經破碎的痕跡,伯爵夫婦高興得大呼不可思議。

伯爵夫婦邀請靈子留下幫忙修復家族收藏的古瓷器,並給出了兩萬歐元的豐厚報酬,但劉靈子因為知道了小威和閔孝真的感情非常傷心以至於想拒絕如此良機,小威鄭重地請劉靈子留下來,他說想讓外國人看看中國人的才華和手藝,靈子在小威的勸說下決定留下。

黃瑞誠的西川河項目順利進行,一期的標準廠房全部名花有主,二期如火如荼地建設中;侯三壽的高科技公司也收益頗豐,公司開業時投的三億元已增長為八億五千八百萬。黃瑞誠竭力邀請侯三壽到西川河看一看,趁著園區還有地讓他來挑一塊建上廠房,把皮包公司轉成實體經濟,侯三壽因為有求於黃瑞誠只得答應前往。

在去西川河之前專程前往北京向張教授請教未來幾年甚至幾十年中哪些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甚至可以帶動一次新的產業革命。

侯三壽到了西川河一人在山上觀察了半天,在黃瑞誠替他辦的接風宴上,他問黃瑞誠西川河的短板是什麼,黃瑞誠答“資金”,但侯三壽認為“電”才是西川河的短板,他決定投資六千五百萬在趙繼發的水電站,投資的條件是其他人是否可以入股決定權在他。黃瑞誠帶侯三壽參觀西川河工業園,趁機勸他聯手投資,侯三壽順勢說那就投資六千萬,如果嫌少那就把黃小威叫回來,他就投六個億。

劉靈子打黃小威電話讓他帶自己去參觀地中海博物館,沒想到小威也帶上了孝真,一路上靈子看著小威和孝真手挽著手特別的刺眼,孝真還偏偏要讓靈子幫她和小威拍親密的合照,靈子賭氣轉身就走,小威追過去,把孝真一人撂在了原地,黃小威把靈子送回城堡後趕著回去安慰閔孝真,劉靈子因此事傷透了心。

下一集(第 17 集) 溫州兩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溫州兩家人將播 “謝玉”劉奕君、“浴巾”郭曉然發布會混熟臉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袁詠儀陳麗娜充當背後“諸葛亮” 溫州兩家人將播 郭濤任程偉成商場勁敵“相愛相殺” 溫州兩家人將播 《琅琊榜》團隊趁熱打鐵再塑“宦海風雲”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展現中國加入世貿之後溫商動態 溫州兩家人片段預告曝光 郭濤攜手任程偉上演溫商傳奇 溫州兩家人將播 陳麗娜變身律政俏佳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