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州兩家人第7集劇情介紹

溫州兩家人劇情介紹第7集

黃瑞誠奮起反擊MGX逼他們撤訴

財務經理林萬山要代表財務部的兄弟去找侯三壽理論,滿叔攔住了他,滿叔說現在企業的喉嚨被MGX公司鎖住了,契約擺在那,就是找了侯三壽他也沒有辦法的,林萬山想不明白好好的一個奮鈞集團怎么就到了任人宰割的地步,他告訴滿叔今天可以看在他的面子上不找侯三壽,但他是不會就此罷休的。

德蘭庫克給黃瑞誠指了兩條路,要么與侯三壽合資共同擁有魯斯奮鈞集團百分之五十的股權,要么直接與MGX公司合資,MGX開出的條件與奮鈞集團一樣,但黃瑞誠認為這樣無異於把自己置於傀儡的位置,他是不會接受這樣的條件的。德蘭庫克認為黃瑞誠別無選擇,如果不與MGX公司合作,黃瑞誠將會因為應付訴訟而破產,黃瑞誠表示自己不會屈服,並且他會聯合所有的人把MGX趕出中國。

侯三壽覺得這次和MGX公司合資他賺大了,雖然經營權、管理權歸了MGX公司,但MGX公司也支付了他一億兩千萬元,而且奮鈞的名號沒有丟,只是MGX公司有規定夫妻不能在同一單位上班,所以委屈林佳來丟了工作也是沒有辦法的事,但林佳來對侯三壽設圈套欺騙自己傷透了心,把侯三壽趕出了家門。

黃瑞誠決定放手一搏,但又擔心自己和侯三壽劍拔弩張的緊張關係會影響到小威和小帆的感情,他建議兒子帶著小帆一起出國留學,走得越遠越好,但小威清楚明白地告訴父親,不管他和侯叔叔鬧成怎樣都不會影響他和小帆之間的交往。

林佳來下定決心一定要把奮鈞集團從MGX手裡贖回來,她堅決不肯把辦公室讓給外方的副總裁賴特,只是在自己辦公室門口給賴特安排了一張小桌子,賴特一狀告到侯三壽處,侯三壽讓他堅持一下,他相信時間一長林佳來會無法忍受辦公室里人來人往主動搬出去的。

黃瑞誠召開記者發布會,將MGX公司的陰謀公諸於世並公開應戰,他認為MGX公司來到溫州這個民營企業的聚集地挖空心思地用盡一切卑鄙的手段來對付他們,說白了就是要通過收購進行壟斷,在服裝、鞋業的各個領域的高中低端、上中下游來個通吃,將中國的民營企業一網打盡。

賴特和下屬在辦公室用英語商討解僱名單,林佳來過去用英語警告他們請“合理安排”,賴特和其下屬不可思議地發現這個在他們眼裡的中國土財主居然懂英語。

侯三壽這個名義上的魯斯奮鈞集團董事長被架空,上班閒得無事可乾只能玩玩電腦小遊戲。

德蘭庫克作為MGX公司的全權代表,在看到電視上黃瑞誠的公開叫囂他覺得必須堅決反擊玷污MGX公司聲譽的人,他讓侯三壽明天立即召開新聞發布會,把所有對他們不利的輿論壓下去,侯三壽不同意,他說自己丟不起這人。

第二天奮鈞集團大廳里聚集了數以百計的記者,但作為董事長的侯三壽卻拒不出現,躲在樓頂悠閒地垂釣,德蘭庫克焦頭爛額地找到侯三壽讓他先把眼前的事態平息下去,他們之間的爭執可以坐下來解決。

遠在美國的坎貝兒迫於輿論和媒體的壓力,已經連夜撤銷了對季誠集團的起訴,他打來電話指責德蘭庫克把事情攪得一團糟,阻礙了MGX公司進入中國這個全球最大的市場,他讓德蘭庫克等著接受董事會的處罰。

下一集(第 8 集) 溫州兩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溫州兩家人將播 “謝玉”劉奕君、“浴巾”郭曉然發布會混熟臉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袁詠儀陳麗娜充當背後“諸葛亮” 溫州兩家人將播 郭濤任程偉成商場勁敵“相愛相殺” 溫州兩家人將播 《琅琊榜》團隊趁熱打鐵再塑“宦海風雲”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展現中國加入世貿之後溫商動態 溫州兩家人片段預告曝光 郭濤攜手任程偉上演溫商傳奇 溫州兩家人將播 陳麗娜變身律政俏佳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