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州兩家人第22集劇情介紹

溫州兩家人劇情介紹第22集

黃瑞誠孤注一擲誓把官司打到底

新寶也在雁盪山療養院找到了黃瑞誠,看到蘇若冰一直在激動地罵著黃瑞誠,連忙打電話向侯三壽匯報情況。黃瑞誠在蘇若冰面前像個小學生般聽話,護士笑著說蘇若冰可不是像是黃總兒子的老師,更像是黃總的老婆。

歐盟對中國鞋業出口企業增收反傾銷稅的政策已經出台,鞋商都面臨減產關門的危機,黃瑞誠帶上蘇若冰主持大局,想鼓動大家團結起來打官司。黃瑞誠作為溫州鞋業協會會長,決定帶頭應訴歐盟反傾銷案,結果願意支持他的只有三家企業,黃瑞誠說哪怕只剩他一家,也要把這場跨國官司打下去。蘇若冰知道這次的反傾銷案明明對季誠集團的影響不大,但黃瑞誠依然願意挑頭去打官司,她覺得黃瑞誠身上有黃小威的那股倔勁令她非常欣賞,在電話里蘇若冰直接地對黃瑞誠表示自己喜歡他。

黃瑞誠找到曾在MGX官司合作過的浦律師,同時還需要按歐盟的規定找一家境外的律師事務所聯合代理,蘇若冰建議黃瑞誠應該直接找黃小威入職的律所做境外的合作律所。

黃瑞誠向蘇若冰表達了想做光伏產業的決心和信心,蘇若冰卻說他無非是跟著侯三壽在東施效顰呢,黃瑞誠表示這是自己經過深思熟慮後的決定,第一步就是要擁有一支具有核心技術的研發團隊,且該研發團隊必須是世界頂尖的,但接下來該怎么做真還沒想好,蘇若冰氣憤地說他是個企業家而不是空想家,拜託他以後思想沒落地的之前少在她面前吹牛。

侯三壽突然出差回來卻在公司找不到滿叔,新寶告訴他凡是侯三壽不在公司的話,滿叔星期天只有早上和晚上會到公司一趟,其他時間就不知道他去哪了,問他也只笑不說。侯三壽心裡明白滿叔一定是去伺候他家的小祖宗了。

侯小帆向侯三壽展示自己和黃小威合作開的國際網店,小帆告訴父親小威發明了一個把折扣商品放到網上限時搶購的活動,這一舉措撼動了整個法國乃至整個歐洲,這小威真是個聰明的極品男人,侯三壽抓住機會又開始嘮叨小帆應該嫁給小威,而不是許金生

黃瑞誠看上了全球最出名的薄膜太陽能電池專家美籍華人姜遜成博士和其研發團隊,他的團隊是由全球頂尖的新能源領域的科學家組成,他想買下姜博士和他的研發團隊,哪怕傾家蕩產在所不惜。

黃瑞誠和蘇若冰兵分兩路,黃瑞誠和浦律師一起前往法國和斯特博特•強生律師事務所簽訂契約處理應訴的事,蘇若冰則獨自前往美國找姜遜成談合作。浦律師說黃瑞誠應該陪著蘇若冰去美國才對,但黃瑞誠覺得蘇若冰不提出要求,肯定是不需要他陪的意思,況且他自己也想兒子了,對他的榆木腦袋浦律師有點無奈。

下一集(第 23 集) 溫州兩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溫州兩家人將播 “謝玉”劉奕君、“浴巾”郭曉然發布會混熟臉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袁詠儀陳麗娜充當背後“諸葛亮” 溫州兩家人將播 郭濤任程偉成商場勁敵“相愛相殺” 溫州兩家人將播 《琅琊榜》團隊趁熱打鐵再塑“宦海風雲”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展現中國加入世貿之後溫商動態 溫州兩家人片段預告曝光 郭濤攜手任程偉上演溫商傳奇 溫州兩家人將播 陳麗娜變身律政俏佳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