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州兩家人第4集劇情介紹

溫州兩家人劇情介紹第4集

MGX公司申請禁售令兩公司面臨巨大損失

黃瑞誠收到標的額為七千萬美元的起訴書急得嗓子眼都冒煙,他心急火燎地去找蘇若冰商量,問有沒有和MGX公司和解的可能,蘇若冰則告訴他不應訴無法和解,這邊不應訴歐美法院就會直接以侵權為理由判他禁售,到時就等著喝西北風吧。蘇若冰說她的老師浦凌塵是打這種跨國官司的專家,如果感興趣她可以把老師的電話號碼給他。

劉靈子黃小威買來衣服褲子,故作嫌棄地說黃小威從來這裡就沒有換過衣服、鞋子,讓他快去洗個澡,換換衣服,至於錢嘛會從他的工錢里扣,但黃小威說自己是來說手藝的,從沒想過從劉大師這裡拿工錢。

侯三壽與黃瑞誠一起去北京找蘇若凍的恩師浦律師請教。浦律師認為服裝和鞋的設計上的某一些元素和加工工藝上有相似之處這很有可能只是巧合,並非故意侵權。所以官司還是有打贏的可能的。

MGX公司的律師來到溫州表示要談判,黃瑞誠提議讓律師去談,這樣可以摸清對方的底牌,將來萬一打起官司來他們可進可退占據主協,侯三壽卻執意庭外和解。黃瑞誠苦口婆心勸說侯三壽,並提議兩個人一起去找蘇若冰出謀劃策。蘇若冰覺得MGX公司既然派代表過來考察證明他們是有意與溫州企業合作的,而告他們侵權一事無非是為了掌握談判的話語權和主動權,分析此前MGX公司在全世界的合作案例,有一點可以肯定庭外和解就是併購談判,而且他們為了成功會開出十分優厚的收購條件,使被收購者在短時間內成為手握真金白銀的億萬富翁,但MGX公司的最終目的是利用被收購公司的銷售渠道銷售他們品牌的商品,而被收購品牌則會慢慢消失,她對此次事件的建議就是打打談談,邊打邊談。

二人會見MGX公司派來的律師,果然一切都被蘇若冰言中,MGX公司實際就是想要吞併兩家公司,獲得國內市場的銷售渠道。只要他們答應條件MGX就將馬上撤銷對他們的起訴。侯三壽和黃瑞誠拒絕MGX的條件,決定法庭見。

黃瑞誠與公司元老們商量對策,有人提示黃瑞誠防侯三壽之心不可無,他們擔心精明的侯三壽會接受MGX公司的條件,到時MGX就會全力對付他們一家公司了,那時可就慘了,無獨有偶,侯三壽的人也擔心黃瑞誠會經不住誘惑把他給賣了。

劉靈子邊打著太極邊監督黃小威勞動,雖然背對著他,但黃小威的每一點小心思都逃不過劉靈子,黃小威裝著被折騰得累極坐在工作檯邊睡著了,劉靈子一反常態溫柔地把外套替黃小威披上,然後悄悄離開,詭計得逞的黃小威樂開了懷。

侯三壽問黃瑞誠如果沒有MGX公司這檔子事的話,他目前最想做的是什麼事?黃瑞誠不假思索地說想與他聯手打造中國鞋服業的航空母艦,而侯三壽最想做的則是進一步擴大歐美市場的份額。此時傳來訊息MGX公司向美國申請了臨時禁售令,侯三壽與黃瑞誠在美國銷售的貨物全部積壓,面臨慘重損失。蘇若冰得知是兩人直接生硬回絕MGX公司的合作條件才致此後果,氣得直罵他們兩個二百五。

下一集(第 5 集) 溫州兩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溫州兩家人將播 “謝玉”劉奕君、“浴巾”郭曉然發布會混熟臉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袁詠儀陳麗娜充當背後“諸葛亮” 溫州兩家人將播 郭濤任程偉成商場勁敵“相愛相殺” 溫州兩家人將播 《琅琊榜》團隊趁熱打鐵再塑“宦海風雲”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展現中國加入世貿之後溫商動態 溫州兩家人片段預告曝光 郭濤攜手任程偉上演溫商傳奇 溫州兩家人將播 陳麗娜變身律政俏佳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