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州兩家人第6集劇情介紹

溫州兩家人劇情介紹第6集

侯三壽為了企業的發展選擇和MGX合資

季誠公司和奮鈞公司同時收到美國撤銷禁售令的訊息,在案子開審前撤銷禁售令這在美國幾乎是不可能的事,得到訊息的黃瑞誠不得不佩服侯三壽果然是個人才,不知他跟德蘭庫克說了什麼,就讓人家改變了主意。

坎貝兒竭力向侯三壽示好,特意打電話告訴侯三壽臨時禁售令取消的好訊息,並說董事會已經認真考慮了侯三壽的建議,他的秘書已經把新的合作協定發給庫克先生,希望他們能夠合作愉快。庫克及時將MGX公司傳來的協定傳達到侯三壽,說是兩公司合資後雙方各持有百分之五十的股份,而且未來的董事長由中方擔任,這在MGX公司的合作史上是絕無僅有的,而且在未來的兩年內允許奮鈞公司繼續持有自己的原創品牌,MGX把他們現在的知名品牌魯斯放到奮鈞的前面,合併兩個品牌的生產和銷售,如此一來也能大大提高奮鈞品牌的市場價值。三年後董事會再視兩個品牌在市場的熱銷程度決定是否終止中方品牌的使用,當然這也是MGX公司歷史上絕無僅有的。侯三壽當場就與德蘭庫克先生簽署了合資協定,看著自己打拚多年的產業分給別人一半讓侯三壽心緒難平,但為了能夠開拓世界市場,實現自己的遠大理想,他下定了決心和MGX公司合作。一直在侯三壽身邊工作的滿叔心中難過,侯三壽安慰他說自己這次和MGX合資賺了一億兩千萬元,按當年滿叔的投資可以分到百分之三的分紅,他已經將現金支票放在了恐龍玩具里,讓滿叔自己回家慢慢找。

林佳來在北京總感覺心神不寧,打電話問三壽是不是家裡出了什麼事,侯三壽總是敷衍了事,等林佳來回到溫州,發現公司變成了魯斯•奮鈞集團,公司人事也發生了很大的變故,新來的保全甚至把她攔在公司門外不讓她進去,這讓林佳來非常氣憤。

侯三壽從金生處打聽到黃小威的去處,並帶著黃瑞誠找回了小威,黃瑞誠感謝侯三壽,侯三壽卻話裡有話地說哪天自己要是做事讓他不滿意了,就把這份感謝拿出來抵消。剛說到這黃瑞誠就接到了律師電話,得知侯三壽的奮鈞公司與MGX公司已經達成庭外和解,MGX公司已經撤銷對奮鈞公司的起訴,但對季誠公司的起訴卻沒有撤銷,黃瑞誠一怒之下要與侯三壽決裂。

雙方家長都以為侯小帆喜歡的是黃小威,沒想到侯小帆和許金生悄悄地好了。侯小帆向黃小威打聽許金生的表妹劉靈子,黃小威說這劉靈子就是整個一個虐待狂,從自己第一天去學藝就不停地受她的虐待,侯小帆笑說這表示劉靈子愛上他了呀。

溫州的服鞋行業大佬們聚集在一起,斥責侯三壽引狼入室。此時德蘭庫克打來電話約黃瑞誠一起喝咖啡,眾人擔心他會步侯三壽的後塵,黃瑞誠表態自己不管到了什麼時候決不會向洋鬼子低頭。

下一集(第 7 集) 溫州兩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溫州兩家人將播 “謝玉”劉奕君、“浴巾”郭曉然發布會混熟臉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袁詠儀陳麗娜充當背後“諸葛亮” 溫州兩家人將播 郭濤任程偉成商場勁敵“相愛相殺” 溫州兩家人將播 《琅琊榜》團隊趁熱打鐵再塑“宦海風雲”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展現中國加入世貿之後溫商動態 溫州兩家人片段預告曝光 郭濤攜手任程偉上演溫商傳奇 溫州兩家人將播 陳麗娜變身律政俏佳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