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州兩家人第24集劇情介紹

溫州兩家人劇情介紹第24集

黃瑞誠巧設局成功高價轉讓地產

金青雲見直接找侯三壽投資不成就開始打他身邊的人的主意,石勝天來梧桐飯店吃飯,金青雲讓他幫自己搞定入股的事,並承諾他日一定助他在奮鈞站穩腳跟,石勝天兩頭都不能得罪,於是給金青雲指了一條路,他說黃金娒和棠梨頭正在籌措資金入股奮鈞科技呢,可以找他們悄悄入一個暗股。

侯三壽生意越做越大,樹大招風,昔日不太來往的朋友也都來要求入股,甚至老家水頭村的村主任也代表村民來到公司找侯三壽鬧著要投資,滿叔被鄉親們的無理要求弄得很為難,因為侯三壽不到一千萬不新增股東的規定,滿叔只好把村民湊的錢算在他的名下。

二零零六年的最後一天,黃瑞誠召開董事會,他說西川河讓他遭遇了滑鐵盧,但幸運的是房地產業讓他火了一把,他找大家商量要不要趁著房地產的火熱繼續投錢發展下去。蘇若冰則建議季誠集團應該完全退出房地產市場,把精力和財力集中到實體上,把西川河的地產賣給侯三壽。從戰略上黃瑞誠是同意蘇若凍的意見的,但他怕侯三壽壓他們的價,得想辦法讓侯三壽按他們的意思把地產買過去。

侯三壽得知南非有個叫葛甘的印巴商人把他的LED節能燈做得風生水起,他專門從奮鈞進口零部件和半成品在南非組裝加工,提高利潤、降低關稅,於是決定見一見他。此時石勝天和王存根來報,黃瑞誠開會商量出讓西川河地產,一聽此訊息侯三壽十分興奮,覺得自己志在必得。

蘇若冰不許黃瑞誠只顧埋頭工作,她把一個計步器別到黃瑞誠腰上,拖著他撇下工作到外面快走健身,路上蘇若冰向黃瑞誠了解他當年和小威的媽媽的戀愛經歷,但在感情方面十分木訥的黃瑞誠還是不知道怎么迎合蘇若凍的心思,被蘇若冰直罵“無趣”。

唐元彪竭力自薦去和侯三壽談判出讓地產一事,他覺得侯三壽欺負黃瑞誠那么多年,就等著替自個的徒弟出氣呢。黃瑞誠卻決定讓蘇若冰去談判,他說匯總信息、分析數據、歸納判斷是蘇教授的強項,至於唐元彪則另有安排。

得知是蘇若冰出面跟奮鈞談判賣地產一事,侯三壽臨時換滿叔去談判。達成初步轉讓意向後,黃瑞誠決定學侯三壽不按常理出牌,他讓唐元彪先報了一個明顯低於市場價的價格,唐元彪回來抹著冷汗說自己真怕前來談判的江丐輝一口答應下來啊,果然如黃瑞誠預料的一般江丐輝愣了幾秒後就開始砍價,侯三壽得知這一訊息更加堅信黃瑞誠是急需用錢,但沒想到唐元彪連夜商量的結果是非但不減還加了五百萬,如此這般一天漲一次價,幾個回合下來,侯三壽撐不住了,趕緊簽約。

侯三壽約見葛甘,葛甘邀請侯三壽去南非考察,希望擴大他的組裝廠,成為非洲的NO.1。

蘇若冰邀請黃瑞誠一起吃年夜飯,黃瑞誠來到商場想替蘇若冰選份新年禮物,拿不定主意的時候他想到請教遠在法國的兒子。

下一集(第 25 集) 溫州兩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溫州兩家人將播 “謝玉”劉奕君、“浴巾”郭曉然發布會混熟臉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袁詠儀陳麗娜充當背後“諸葛亮” 溫州兩家人將播 郭濤任程偉成商場勁敵“相愛相殺” 溫州兩家人將播 《琅琊榜》團隊趁熱打鐵再塑“宦海風雲”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展現中國加入世貿之後溫商動態 溫州兩家人片段預告曝光 郭濤攜手任程偉上演溫商傳奇 溫州兩家人將播 陳麗娜變身律政俏佳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