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州兩家人第18集劇情介紹

溫州兩家人劇情介紹第18集

黃小威陷入情感危機

蘇若冰雖然在林佳來面前嘴硬,但還是接受了黃瑞誠的邀請去了西川河的招商會,黃瑞誠捧著鮮花帶著媒體出現在機場迎接她,討好她的同時又為他的西川河招商引資造了勢,蘇若冰稱自己雖然被利用了,但心裡卻挺舒坦。許多本來還在猶豫的廠商因為聽了蘇若凍的指導意見,都紛紛決定入駐黃瑞誠的鞋革園區。然而私下蘇若冰卻潑黃瑞誠的冷水,覺得產業園這樣的建設比較單一,應該結合當初他的那個口號“西川給我一方土,我還西川一座城”,在“城”上做文章,綜合開發西川河。

侯三壽到西川河開了大型行銷會,招攬了許多企業與他簽約。在西川河沒有一寸土地的侯三壽,以要建中國最大的新能源航空母艦為理由,找黃瑞誠租地。

小威用打工掙的獎金給孝真買了項鍊和香水,閔孝真高興得不得了,沒想到小威也給靈子買了一樣的香水,孝真看到後頓時妒火中燒,她要小威立刻把香水要回來,她可以明天再給師姐買一瓶,但小威認為送出的禮物無法開口要回,孝真負氣出走。薩利赫看到閔孝真和黃小威鬧矛盾覺得又有了追求孝真的機會,他提出要跟小威賽車決鬥,誰輸了誰退出,小威接受了挑戰。黃小威來到舊車行要求改裝他的車,聽說小威參加比賽是為了贏回心愛的女孩,車行老闆慷慨地讓小威開自己的車去參加比賽,經過激烈的角逐,憑藉著卓越的車技小威贏得了比賽,並與孝真和好如初一起回到古瓷修復店,小威和孝真走進房間,桌上赫然放著兩瓶一模一樣的香水。

黃瑞誠希望劉靈子能做自己的兒媳婦,他打電話給靈子讓她想辦法把閔孝真趕出去,但蘇若冰不贊成他的做法,認為他無權干涉兒女的婚姻自由,他現在的做法和當初侯三壽非拉著小威當女婿沒什麼兩樣,黃瑞誠覺得蘇若冰沒生養過孩子不懂父母的心,蘇若冰生氣離開。

靈子說自己要回國了,也許不再回來,她對小威說瓷器店上了軌道了,最難的活她已經完成了,接下來相信小威可以勝任。機場臨別,靈子說她此次來法國能有機會修復那么多珍貴的瓷器真的很開心,她也很感謝小威為她做的一切,留給她那么美好的回憶,小威心裡很難過,突然下定決心拉起靈子往回走,他說自己又要打工又要學習根本沒有精力管瓷器店,如果她一定要走也請她把所有的訂單完成了再走,如果那時她還堅持要走的話他一定一個“不”字也不說。

下一集(第 19 集) 溫州兩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溫州兩家人將播 “謝玉”劉奕君、“浴巾”郭曉然發布會混熟臉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袁詠儀陳麗娜充當背後“諸葛亮” 溫州兩家人將播 郭濤任程偉成商場勁敵“相愛相殺” 溫州兩家人將播 《琅琊榜》團隊趁熱打鐵再塑“宦海風雲”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展現中國加入世貿之後溫商動態 溫州兩家人片段預告曝光 郭濤攜手任程偉上演溫商傳奇 溫州兩家人將播 陳麗娜變身律政俏佳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