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州兩家人第30集劇情介紹

溫州兩家人劇情介紹第30集

侯三壽飛美國談合作未果決定賣廠

侯三壽回水頭村看望老母親,突然滿叔打來電話,但侯三壽接通電話對方就是不出聲,侯三壽心知不妙,再重撥過去滿叔的電話卻提示已關機。侯三壽一路往滿叔家趕,並讓新寶和丐輝先打頭陣,看看滿叔家裡到底出了什麼事,丐輝發現滿叔並不在家,可門卻是敞開著的,此時桌上的電話響了,對方告訴丐輝滿叔現在在錦江路廢車場。侯三壽在廢車場找到滿叔時只見他被人五花大綁扔在一輛報廢車上,三壽心裡明白是自己拖累了滿叔,他告訴滿叔自己也是沒有辦法,兩百多個債主每天盯著他問哪說哪,讓他承諾、保證,但他知道根本做不到,所以無法滿足那些債主。他對滿叔說等哪天他把債都還清了就搬來和滿叔一起住,他們天天下棋聊天、出海打魚,其他人誰都不想見。

侯三壽在十字路口故意遲遲不開車犯了眾怒,引來了交警,交警懷疑他是酒駕,要將他帶到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去醫院的路上被媒體堵個正著。黃瑞誠看到媒體報導後,十分擔心侯三壽,他在他們常吃夜宵的老倉橋豬髒粉店找到了正在喝悶酒的侯三壽,侯三壽把悶在心底的糾結吐露給了黃瑞誠,負債三十個億,每個月光利息就得三千五百萬,扛著被壓死,放下被砸死,他真想爬到樓頂跳下來一了百了。黃瑞誠鼓勵侯三壽留下來勇敢面對,有問題自己跟他一塊扛著。

小帆和金生的婚禮將至,小帆給侯三壽展示自己的婚紗,在這個關頭,當爸爸的心情分外複雜。

侯三壽不想讓滿叔牽扯進來,讓滿叔回老家,不管發生什麼都不要管,滿叔默默落淚。黃瑞誠預感到侯三壽要跑路,趕去機場追人,侯三壽再三解釋自己不是跑路,而是去美國跟德蘭庫克談以股權投資的方式注資奮鈞科技的事宜。黃瑞誠終於是相信了侯三壽,他把一張信用卡交給侯三壽,讓他不要虧待自己,並約定兩人每天上午九點要互通電話了解事情進展。

侯三壽在北京轉機的時候約見了張教授了解研發情況,當得知研發有初步成果後向張教授打聽如果要轉讓值多少錢?張教授告訴他不是最後成果怕是一分錢都不值,最後一步沒走完前面的九十九步都等於零。侯三壽囑咐張教授繼續研發,並說如果後續研發資金沒有及時提供的話,項目就自動取消,算他對不起大家了。

侯三壽見到德蘭庫克,他問德蘭庫克風投基金、股權投資和收購兼併哪種方式更符合他目前的情況,德蘭庫克卻委婉拒絕了侯三壽的合作請求。侯三壽又找到霍克教授,想請他們技術入股,也失望而歸。

眾股東擁在公司會議室要丐輝交代侯三壽的行蹤,丐輝告訴大家侯總正在美國頻繁接觸風投公司,況且他的女兒過幾天就要舉行盛大的婚禮,做父親的沒有不回來的道理,讓大家放心地回去吧。

侯三壽多方碰釘子後只能走最後一步棋,他直接飛往南非準備把太陽能廠給賣了,女兒的婚禮估計是無法參加了。

下一集(第 31 集) 溫州兩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溫州兩家人將播 “謝玉”劉奕君、“浴巾”郭曉然發布會混熟臉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袁詠儀陳麗娜充當背後“諸葛亮” 溫州兩家人將播 郭濤任程偉成商場勁敵“相愛相殺” 溫州兩家人將播 《琅琊榜》團隊趁熱打鐵再塑“宦海風雲”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展現中國加入世貿之後溫商動態 溫州兩家人片段預告曝光 郭濤攜手任程偉上演溫商傳奇 溫州兩家人將播 陳麗娜變身律政俏佳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