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州兩家人第21集劇情介紹

溫州兩家人劇情介紹第21集

黃瑞誠侯三壽算計氣病住院

成功搭上船回到岸上,黃小威三人攔停一輛過路貨車,司機一下車就認出了三人,說警察局和大使館找他們都找瘋了,讓他們趕緊打電話報平安。事後黃瑞誠從報紙上才得知小威出了這么大的事自己作為父親卻一直被蒙在鼓裡,蘇若冰告訴他當時事態在往好的方向發展,而且他工作又那么忙,所以自己能扛就扛了下來。

因為靈子被綁事件也讓警方找到當年蒙巴薩博物館失竊案的線索,一舉找回那對中國元代的青花瓷瓶,經專家鑑定稱青花瓷瓶完好無損,看到新聞的小威和靈子相視而笑。化險為夷的兩人回到馬賽,卻發現孝真留下一封信和小威送給她的項鍊離開了。

侯三壽找到黃瑞誠,讓他把鞋革園區廠房劃一半租給他,實在不行三分之一也可以,但黃瑞誠一口回絕,他覺得精明的三猴子來到他們的園區那就沒太平日子過了。

侯三壽見直接和黃瑞誠談判沒戲,於是作為西川河水電站的大股東,指使供電站給黃瑞誠的鞋革園區限電,無奈之下黃瑞誠決定購置自備發電組。

侯三壽在股東大會上大肆描繪奮鈞光源的美好前景,他稱要建全國乃至全亞洲最大的光伏產業基地,要建十年甚至二十年以後依然讓人嘆為觀止的風電產業基地,要讓西川河高科技工業園區成為世界上一流的工業園區,至於園區用地和廠房他自有辦法。

聽說鞋革園區購置了自備發電機,侯三壽又讓丐輝給園區管委會打報告,指控黃瑞誠的柴油發電組是園區污染源。

侯三壽開始以個人的名義投資張教授及其團隊的新項目,雖然張教授再三提醒他此項目風險很大,但自負的侯三壽深信自己的眼光和膽識,他讓張教授放手去做。

電視裡播出了俄羅斯開始打擊灰色清關的新聞,黃瑞誠十分感謝之前侯三壽的提醒才使他在此次事件中毫髮無損,甚至有想法把廠房租給他。因為這次灰色清關事件,許多鞋革企業受到創傷,紛紛退出產業園區。西川河管委會趁勢提出高科技園區產業必須高科技,讓黃瑞誠帶著他招商的那些製鞋產業一起遷離產業園,黃瑞誠堅決不肯搬出自己一手打造的園區。侯三壽建議管委會用園區環保條例壓制黃瑞誠,鞋革園區被迫撤走了發電組。

黃瑞誠的左膀右臂石勝天王存根瞞著他悄悄投靠了侯三壽,這無異於在黃瑞誠的傷口上又撒了一把鹽,經受雙重打擊的黃瑞誠病倒了住進醫院,但他把手機關機了,不想讓任何人找到他。蘇若冰通過小威終於輾轉找到了躲在雁盪山療養院的黃瑞誠。

下一集(第 22 集) 溫州兩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溫州兩家人將播 “謝玉”劉奕君、“浴巾”郭曉然發布會混熟臉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袁詠儀陳麗娜充當背後“諸葛亮” 溫州兩家人將播 郭濤任程偉成商場勁敵“相愛相殺” 溫州兩家人將播 《琅琊榜》團隊趁熱打鐵再塑“宦海風雲”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展現中國加入世貿之後溫商動態 溫州兩家人片段預告曝光 郭濤攜手任程偉上演溫商傳奇 溫州兩家人將播 陳麗娜變身律政俏佳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