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州兩家人第19集劇情介紹

溫州兩家人劇情介紹第19集

劉靈子離開法國結束了難受的三角關係

孝真以為靈子走了從此她就可以和小威過上幸福的二人世界了,她在家營造了浪漫溫馨的氣氛,為小威做了很多好菜,並一人開始憧憬該和小威去哪旅行了。此時小威卻帶著靈子一起回來了,孝真無法接受,也不想聽小威的解釋,立即上樓整理行李搬了出去。

孝真似乎從小威的生活中消失了,打電話不接、發信息不回,學校里也沒去上課,孝真宿舍里的同學也不再歡迎他,最後終於根據孝真發到網上的照片,在雪山上的滑雪場找到了她,兩人再度相擁重歸於好,並把親密的合影發給了劉靈子。

過年了,窗外熱鬧地燃放著煙花,黃瑞誠則一個人孤零零地待在西川河,正準備吃泡麵接到了侯三壽的拜年電話,侯三壽奇怪他為什麼過年也不回家,黃瑞誠則自嘲說他到哪都是孤家寡人一個,回不回家沒什麼兩樣。掛了侯三壽的電話他想著給兒子小威打個電話問候一下,沒想到小威正忙著和孝真滑雪,根本無暇顧及他這個當父親的感受。

大年夜,靈子在異國他鄉孤單一人十分傷感,接到爸爸的電話後,她想開了和小威之間的關係,她知道看不到希望的事情再堅持也沒有,她不想讓自己太難堪,也不想讓小威為難,她告訴父親她會儘快完成手上的訂單,然後去一趟肯亞完成爸爸的心愿。

靈子安排好店裡的一切,告訴小威和孝真她要去一趟東非,店裡的事就交給小威打理。她約小威一起去一趟酒吧,就像以前在溫州一樣,只有他們兩人。劉靈子喝醉了,小威背著她回家,靈子在小威的背上哭著問他為什麼自己那么沒有出息偏偏要喜歡他呢?

林佳來回到溫州來到她的梧桐餐廳,餐廳里人來人往生意好得不得了,佳來找來財務經理一看報表數字卻很難看,她正要詢問財務經理,金青雲一路小跑地趕來把她迎了過去,滔滔不絕地訴困難、表功勞,讓林佳來根本插不上一句話。

送走靈子後,小威開始和小帆聯手做電商,兩個年輕人專門針對八五後定製時尚禮物走上了創業之路。

和林佳來一起炒房的袁大嫂提醒佳來注意金青雲,說是金青雲托她在杭州買店鋪每月光按揭就得三四萬,根本不是一個月工資萬餘元的人所能承受得起的,林佳來也清楚金青雲貪了她的錢,卻苦於無法翻臉。蘇若冰勸她想開點,告訴她那個金青雲貪了再多的錢最終還是給小帆的,肥水不會外流。

小威在部落格上看到靈子發的旅行照,有些悵然若失。

下一集(第 20 集) 溫州兩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溫州兩家人將播 “謝玉”劉奕君、“浴巾”郭曉然發布會混熟臉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袁詠儀陳麗娜充當背後“諸葛亮” 溫州兩家人將播 郭濤任程偉成商場勁敵“相愛相殺” 溫州兩家人將播 《琅琊榜》團隊趁熱打鐵再塑“宦海風雲”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展現中國加入世貿之後溫商動態 溫州兩家人片段預告曝光 郭濤攜手任程偉上演溫商傳奇 溫州兩家人將播 陳麗娜變身律政俏佳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