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州兩家人分集劇情介紹

溫州兩家人劇情介紹

溫州兩家人劇情介紹第1集

候三壽拒絕和黃瑞誠公司合作 好兄弟相互競爭

候三壽是商業中的佼佼者,一組請出美國前總統代言的廣告讓整個商界譁然,一時間成為媒體界的名人,他是溫州業界中的領頭羊,和他一起回來的好兄弟黃瑞誠很是佩服候三壽的手段和聰明的頭腦,以他為榜樣。下了飛機的黃瑞誠就接到了訊息,兒子黃小威因為莽撞開車進了拘留所,氣的黃瑞誠大罵他不爭氣。

候三壽的妻子林佳來給黃瑞誠介紹了一個不錯的女孩,名叫蘇若冰,是自己的閨蜜好友,讓黃瑞誠好好考慮一下,畢竟小威的母親已經離世那么多年了。候三壽邀請了黃瑞誠一家吃飯,都是圈內的一些好友,林佳來也邀請了好友蘇若冰,就是有意的撮合她和黃瑞誠。

黃瑞誠和候三壽是幾十年的好兄弟,兩人是白手起家,他很是佩服候三壽,一直想跟他的公司合作,雖然候三省有點看不上自己,公司的高層也勸著黃瑞誠不要和眼高的候三壽合作。林佳來和候三壽因為美國市場的事情起了爭執,正說著黃瑞誠來找候三壽商談合作的意思。

黃誠瑞說了現在大形勢下兩家公司合作能夠衝出全球,他是做服裝,而自己是做鞋墊,互惠互利,候三壽的公司強於黃瑞誠的公司,有點看不上黃瑞誠的企業,說了自己的策略,可以合作,不過兩家公司出資成立一個公司,他候三壽必須占有百分之五十一的股份愛劇情原創,凡是他做主,著明顯就是要吞併黃誠瑞的公司。

黃誠瑞心裡也很是窩火,回去給公司高層說了此事,當然石勝天他們都是不同意的,明顯是瞧不起他們。回去的黃瑞誠因為心情煩躁和兒子黃小威吵了一架。世界五百強企業mgx公司要來黃誠瑞公司考察,這個訊息讓黃誠瑞等人很是高興。

候小帆收拾了一大包東西偷偷摸摸的從樓上下來,為了躲開老媽林佳來還摔了一跤,好不容易出了家門就招呼外邊等著的黃小威來攙自己。候三壽諷刺mgxg公司不會看上黃誠瑞那破鞋的,兩家這邊就開始積極的準備歡迎儀式。

黃小威因為缺少母親的約束有點任性,那是派出所的常客,帶著候三帆和金生等人去西藏玩耍,那邊金生父母問黃瑞誠要人,說話很是不客氣,那邊黃小威敷衍黃瑞誠,就是不回去,掛了電話之後還讓幾輛車的人關上手機。

林佳來被鄰居告知看見小帆被一個男的抱上車的,剛好手機也打不通,林佳來急得不行,通知了候三壽。不過候三壽表示一定是小威帶走了候小帆,安慰她沒事。黃瑞誠打電話給蘇若冰求救卻招來一通數落。候三壽不聽林佳來的勸高調、高規格的迎接gmx公司考察團。

下一集(第 2 集) 溫州兩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溫州兩家人將播 “謝玉”劉奕君、“浴巾”郭曉然發布會混熟臉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袁詠儀陳麗娜充當背後“諸葛亮” 溫州兩家人將播 郭濤任程偉成商場勁敵“相愛相殺” 溫州兩家人將播 《琅琊榜》團隊趁熱打鐵再塑“宦海風雲”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展現中國加入世貿之後溫商動態 溫州兩家人片段預告曝光 郭濤攜手任程偉上演溫商傳奇 溫州兩家人將播 陳麗娜變身律政俏佳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