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州兩家人第29集劇情介紹

溫州兩家人劇情介紹第29集

奮鈞科技無力回天瀕臨破產

金青雲侯三壽這邊討不回錢就去找小帆,一把鼻涕一把淚地讓小帆去找她爸爸幫她討回血汗錢,她說自己想把錢拿回來也是為了金生的婚事,甚至不惜向小帆跪下,小帆實在受不了金青雲這般做派,只得當場打電話給侯三壽,求他把錢還給金青雲,侯三壽讓金生接電話,在電話里他對金生說讓他媽媽立即離開,如果不走,他這輩子也別想娶小帆。

侯三壽在股東面前受到奚落、指責,他頂著壓力盡力解釋著,他告訴大家今天這個局面不是他侯三壽無能造成的,是次貸危機、歐債危機、國際金融危機造成的,如果大家覺得承擔不了這個風險,那么他也可以像大多數光伏企業一樣停工、停產、關門清算,但眾股東又堅決不同意,侯三壽告訴大家不光他們不同意,他首先就不會同意,他是控股方,如果要死也是他先死,大家最多只是陪葬的。

金生決定向小帆求婚,朋友們紛紛替他策劃準備,他把這些年兩人的聊天記錄都列印了出來作為他們的愛情見證,小帆流著眼淚開心地答應了。林佳來滿叔都替小帆感到欣慰,侯三壽最終也同意了兩人的婚事。金青雲得知兒子向小帆求婚了一個勁地罵兒子是個笨蛋,她說那侯三壽把家底敗光了,這個時候把侯小帆娶回來弄不好招惹一大幫的債主回來。

每天都有人上門討債,壓力大得讓侯三壽有點喘不過氣,黃瑞誠此時卻顯示了真朋友的本性,他找到侯三壽告訴他無論什麼時候需要幫助他一定兩肋插刀。

黃瑞誠眼睛老花了,但總不好意思戴花鏡,這邊剛偷偷摸摸拿出來戴上,唐元彪推門而入嚇得他連忙把眼鏡往地上扔,唐元彪告訴他李保光被債主扣住了,一共就欠了六七百萬,就是當初為買石勝天的股份借的錢,還有一些就是幫其他朋友做擔保,朋友跑路了債主就盯上他了。黃瑞誠聽說後二話不說前去保人,被侯三壽攔下。侯三壽說救了一個就會有下一個,這樣填坑式的幫忙根本救不過來,況且他們這一幫溫州商人只有黃瑞誠沒被卷進金融風波,沒必要硬要往裡鑽。侯三壽前去救人,讓債主放走李保光,把各份欠條上的名字一一換成了自己,李保光感動落淚。

各大股東都建議奮鈞科技停產,侯三壽聽完大家的抱怨後同意停產。他讓林萬山把公司的固定資產分給各大銀行,不夠的話就打欠條;丐輝則負責安撫債主,告訴他們先國家後個人的道理,銀行分完了剩下的才是他們的;新寶帶著設備去德國把一千八百萬錢要回來用於發員工工資;他自己則去香港告訴他們公司不上市了,私募基金不需要了。眾股東聽著不對勁,這不是說停產嘛,怎么弄得像破產一樣。侯三壽說這本質上就沒區別,今天停產明天就準備著破產好了。

下一集(第 30 集) 溫州兩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溫州兩家人將播 “謝玉”劉奕君、“浴巾”郭曉然發布會混熟臉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袁詠儀陳麗娜充當背後“諸葛亮” 溫州兩家人將播 郭濤任程偉成商場勁敵“相愛相殺” 溫州兩家人將播 《琅琊榜》團隊趁熱打鐵再塑“宦海風雲”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展現中國加入世貿之後溫商動態 溫州兩家人片段預告曝光 郭濤攜手任程偉上演溫商傳奇 溫州兩家人將播 陳麗娜變身律政俏佳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