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州兩家人第14集劇情介紹

溫州兩家人劇情介紹第14集

林佳來找到黃瑞誠蘇若冰訴苦,黃瑞誠竭力想挽救林佳來和侯三壽的婚姻,而蘇若冰則似乎忘了自己此行目的,舉雙手贊成佳來離婚。

侯三壽拉下臉面深夜回家找佳來試圖挽回,但佳來拒絕讓他進屋,讓他有任何話可以明天法庭上說。翌日法庭上侯三壽堅持不同意離婚,但林佳來卻完全沒有任何餘地地堅持離婚,法官遺憾地宣布調解失敗,擇日開庭審理。林佳來稱開庭之日會通知所有在溫州的媒體對此事進行全程跟蹤報導,侯三壽不敢相信二十多年的夫妻感情,林佳來居然會這么絕情,把家庭隱私赤祼裸地呈現在公眾的目光之下,但林佳來說這都是侯三壽逼的,侯三壽心灰意冷之下當庭同意簽字離婚。

侯三壽把這些年自己閒來沒事想的一些創意請設計師畫了出來交給林佳來,他覺得玩具市場有一大缺憾,市場供應的大多是個人單獨玩的小玩具,而像滑滑梯之類的大型玩具則只能在遊樂場玩,如果把這些笨重的大型遊樂設施整合成可大可小,又可在室內又可在室外玩的那種綜合的充氣遊樂城堡肯定大有市場,連商標他也註冊好了,就叫“奮鈞淘氣堡”,他已在上海準備好了廠房,設備半個月內就可以到位,林佳來就可以一門心思“賣空氣”了。而他則專心地搞他的LED節能燈專利。

這天林佳來突然腹痛難忍,小帆驚慌失措下只有打金生的電話,金生媽媽積極地跑前跑後把林佳來送去醫院治療,並讓金生不要耽誤上班。侯三壽和滿叔得到訊息急忙趕到醫院,面對殷勤的金青雲總覺得不順眼,發現她的眼裡都是圖謀。侯三壽想把滿叔留下照顧佳來,但佳來不允,她說只有滿叔在三壽的身邊她才放心。

父母離婚,母親生病住院,各種壓力讓小帆感到很無助失落,這時候最讓她得到安慰的就是小威,兩人一通視頻聊天就能讓小帆鬱結的心情得到舒展。

侯三壽的新公司成立了,就叫奮鈞光源科技有限公司,他的得力助手都是從老公司帶出來的,新寶負責新公司大樓的裝修,丐輝負責了解市場,而他自己則準備等第一批樣品生產完成馬上飛美國讓研究所做鑑定。

因為小威要換專業,黃瑞誠求蘇若冰一起到法國說服小威打消換專業的念頭。到法國後,雖然有蘇若冰從中調停,但黃瑞誠還是和小威發生了激烈的爭吵,此行的目的自然也無法達到。黃瑞誠無法想像自己的兒子居然會為了一個韓國女子做出如此荒唐的決定,但小威就是做到了,他一個月內通過了六門專業考試,順利進入國際貿易法律系,並成功獲得孝真的好感。

侯三壽的美國之行非常順利,產品檢測讓歐美行家紛紛豎起大拇指,回國後他確定了企業奮鬥的方向,他說民用產品目標是歐美市場,而國內則主攻公共服務領域。正巧此時黃瑞誠的西川河投資到了路燈招標階段,侯三壽一個電話打給黃瑞誠邀請他為自己的新公司成立剪彩。

下一集(第 15 集) 溫州兩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溫州兩家人將播 “謝玉”劉奕君、“浴巾”郭曉然發布會混熟臉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袁詠儀陳麗娜充當背後“諸葛亮” 溫州兩家人將播 郭濤任程偉成商場勁敵“相愛相殺” 溫州兩家人將播 《琅琊榜》團隊趁熱打鐵再塑“宦海風雲”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展現中國加入世貿之後溫商動態 溫州兩家人片段預告曝光 郭濤攜手任程偉上演溫商傳奇 溫州兩家人將播 陳麗娜變身律政俏佳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