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州兩家人將播 郭濤任程偉成商場勁敵“相愛相殺”

溫州兩家人發布會照片溫州兩家人將播 郭濤任程偉成商場勁敵“相愛相殺”
由郭濤、任程偉、袁詠儀陳麗娜、何杜鵑、金澤灝、劉奕君、曹苑、郭曉然等一眾演員領袖注意的商戰大戲《溫州兩家人》將於11月26日登入央視一套播出,隨著該劇播出的接近,製片方攜各個主創人員在京召開發布會,郭濤、任程偉、陳麗娜、曹苑、金澤灝、劉奕君各主演到場助威。在劇中郭濤飾演的“候三壽”是溫商中的翹楚,而任程偉是要的“黃瑞誠”也緊隨其後,兩人既是兄弟又是競爭對手,郭濤更是在發布會上笑稱“冤家相愛相殺”!
溫州兩家人劇照溫州兩家人將播 郭濤任程偉成商場勁敵“相愛相殺”
《溫二》中郭濤首次飾演溫州商人侯三壽,戲中大家都稱他為“三猴子”,現場任程偉透露:“他太聰明了,我自愧不如,在背後偷偷摸摸叫他三猴子。”郭濤補充:“因為劇中自己姓侯,叫侯三壽”,而任程偉是“黃老邪”。在《溫二》中,郭濤透露自己做了很大犧牲,因為劇中的他有一部分會讓觀眾非常討厭、甚至是恨。任程偉在現場也大倒苦水,他在劇中飾演的黃瑞誠,雖然不如“三猴子”聰明,但非常希望兩家合作,可郭濤就是看不起他這個賣鞋的。這對有點兒像“冤家”似的兄弟,在戲中的關係除了是競爭對手外,還差點成為親家,頗有“相愛相殺”的味道。在金融危機的衝擊下,沉穩的黃瑞誠是唯一一個沒有跳進坑的人,最終他幫助侯三壽共渡難關,兩人攜手譜寫了一段屬於溫商誠信經營的傳奇佳話。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溫州兩家人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