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袁詠儀陳麗娜充當背後“諸葛亮”

溫州兩家人劇照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袁詠儀陳麗娜充當背後“諸葛亮”
實力演員袁詠儀在將播劇《溫州兩家人》中飾演候三壽的妻子“林佳來”,正如她的名字一樣“好運自然來”,和白手起家的候三壽走過了風風雨雨,在候三壽破產之後一直守護在丈夫身邊,在逆境中蛻變成女強人。值得一提的演員陳麗娜飾演的“蘇若冰”是候三壽對手黃瑞誠的“緋聞助手”,和林佳來卻是情同姐妹的閨蜜,兩個女人分分鐘變成了背後“諸葛亮”,成了成功男人背後偉大的女人!
溫州兩家人劇照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袁詠儀陳麗娜充當背後“諸葛亮”
俗話說得好: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侯三壽與林佳來(袁詠儀飾)夫妻兩共同創業、白手起家,成功打造以製衣為主的奮鈞集團。即使後來侯三壽身處逆境,林佳來依然拼盡全力堅守陣地,不忘溫商“誠信”精魂,讓侯三壽能夠東山再起。由於天氣原因,袁詠儀未能到達發布會現場,並送上VCR祝福。對此郭濤也表示,未能見到“老婆”非常遺憾,因為兩人非常聊得來,在劇中雖然飾演夫妻,卻沒有感情戲,這到底有什麼內幕?郭濤卻不劇透,只表示:“大家還是看劇吧!”
此外,林佳來的閨蜜蘇若冰(陳麗娜飾)——集智慧美貌於一身的知性經濟學女博士,卻一直單身。閨蜜袁詠儀劇中當起紅娘,欲將陳麗娜介紹給任程偉,郭濤現場打趣道:“看,這兩人的身高也是非常般配呀”。別小看這位“冷若冰霜”的蘇教授,她對故事主線有著重要影響,被視為郭濤、任程偉團隊背後的智囊軍師。袁詠儀、陳麗娜這對甘做“背後女人”的閨蜜到底會給觀眾帶來怎樣的精彩故事?請關注溫州兩家人劇情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