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州兩家人將播 “謝玉”劉奕君、“浴巾”郭曉然發布會混熟臉

溫州兩家人發布會照片溫州兩家人將播 “謝玉”劉奕君、“浴巾”郭曉然發布會混熟臉
郭濤袁詠儀任程偉陳麗娜、何杜鵑、金澤灝、劉奕君、郭曉然、曹苑等一眾演員加盟出演的商戰大戲《溫州兩家人》是《溫州一家人》的姐妹篇,該劇將於11月26日晚登入央視播出,該劇講述了候、黃兩個白手起家的溫商大佬在經濟改革的大趨勢下尋求創新道路的精彩故事。近日該劇在京召開發布會,除了郭濤、任程偉、陳麗娜等主演到場之外,小編還意外的看見了熟悉的面孔,《琅琊榜》中的謝玉和言豫津也來了,原來該劇的製作團隊就是前段時間火的不行的《琅琊榜》的團隊呀,而謝玉劉奕君和言豫津的郭曉然也在《溫州兩家人》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溫州兩家人劇照溫州兩家人將播 “謝玉”劉奕君、“浴巾”郭曉然發布會混熟臉
發布會現場出現多張最近霸屏的熟臉:因《偽裝者》、《琅琊榜》被大家熟知的劉奕君,在劇中一人飾演雙胞胎弟兄;《琅琊榜》中飾演“浴巾”的郭曉然,在本劇中飾演機智衷心的婁新寶一角,是侯三壽身邊的助理;而侯小帆的扮演者曹苑,在《他來了請閉眼》中出演簡瑤的妹妹簡萱。值得一提的是,不少網友心疼劉奕君扮演的角色接連“狗帶”,希望他在這部劇中能有個好結局,劉奕君現場也大方表示,本劇中他的結局不再是“狗帶”,但他卻做了一回“臥底”,到底是怎樣的故事我們只能看劇了。也有網友驚喜發現《溫二》中的熟臉還不止這幾位,紛紛表示衝著這批熟臉也要觀看本劇,因為這種感覺,像是他們不捨觀眾“復活”而來。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溫州兩家人劇情介紹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