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州兩家人第8集劇情介紹

溫州兩家人劇情介紹第8集

劉靈子從北京參展回來卻發現黃小威不見了,師兄告訴她黃小威被他爸爸領回家了。劉靈子頓時怒了,轉身去找她爸爸算賬,她說黃小威是她的師弟,歸她管。

侯小帆打電話向黃小威訴苦,說爸爸被媽媽趕出了家門,而媽媽每天一早就去公司搶陣地,她都已經好幾天沒人管了,她讓黃小威不如帶她出去散散心吧。

黃瑞誠的抗爭取得了勝利,他們特意舉辦了慶功宴,並邀請侯三壽出席,侯三壽在飯店門口被守在那裡的林萬山狠狠地揍了一拳,他選擇隱忍下來,在飯局上又受到大家的奚落心裡十分不快。

侯三壽帶著傷來到林佳來的辦公室想博取老婆的同情和可憐,林佳來表面不予理睬,但還是關心著侯三壽,她告訴侯三壽兩個孩子昨天私自去了香港,她催丈夫早點去和黃瑞誠談孩子們的婚事,省得鬧出什麼事大家臉面不好看。談完家事侯三壽又舊事重提,想讓林佳來把辦公室騰出來給賴特,被林佳來哄了出去。

劉靈子突然出現在小威家,她名義上說想跟著黃瑞誠學做鞋,實則是追著黃小威來的。黃瑞誠讓劉靈子到集團設計室學習,他會安排最好的設計師帶她,就這樣劉靈子就算是在黃家扎了根了。黃小威無奈之下只有去罵許金生,勒令他第二天必須把他那個耍無賴的表妹帶走。

林佳來實在閒得發慌,向朋友討教有什麼生意可做的,朋友告訴了她一系列長、中、短線的生意,但思來想去林佳來還是有意做經營,她問朋友有沒有什麼水療啊、飯店啊之類的轉讓的,朋友提供了一個資訊,說是有個朋友因為身體原因,想把一家叫梧桐的飯店轉讓,林佳來一聽十分感興趣。

侯三壽和黃瑞誠也同時對飯店的轉讓有興趣,侯三壽向德蘭庫克提出申請,說是連酒店的名字都已經想好了,就叫魯斯•奮鈞酒店。

黃小威在家被劉靈子折騰得痛不欲生,他讓侯小帆幫他把許金生給找出來,而許金生為了避開黃小威,主動請纓陪外籍人員去上海、深圳做調研工作了。

黃瑞誠想收購酒店,但苦於資金不足,他請蘇若冰吃飯向她請教,一頓調侃之後,蘇若冰建議他可以做產權式酒店即可解決資金不足的問題。黃瑞誠央求蘇若冰幫他做一份不可行性研究報告,先給自己潑點冷水,蘇若冰不禁對黃瑞誠開始刮目相看。

侯三壽和酒店老闆林保光多次接觸,欲以一億兩千萬將酒店全盤買下,但林保光堅持要價一億六千八百萬,少一分不賣。

黃小威深夜回家滿以為可以避開劉靈子,沒想到劉靈子還在客廳等著他,對著他一通教訓,黃小威氣極反笑,稱劉靈子活脫脫就是一個“劉媽”。黃瑞誠卻很高興終於有人可以管著他的兒子了。

下一集(第 9 集) 溫州兩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溫州兩家人將播 “謝玉”劉奕君、“浴巾”郭曉然發布會混熟臉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袁詠儀陳麗娜充當背後“諸葛亮” 溫州兩家人將播 郭濤任程偉成商場勁敵“相愛相殺” 溫州兩家人將播 《琅琊榜》團隊趁熱打鐵再塑“宦海風雲”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展現中國加入世貿之後溫商動態 溫州兩家人片段預告曝光 郭濤攜手任程偉上演溫商傳奇 溫州兩家人將播 陳麗娜變身律政俏佳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