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州兩家人第11集劇情介紹

溫州兩家人劇情介紹第11集

內憂外患的侯三壽回到辦公室就暈了過去,小威和小帆得到訊息急忙往醫院趕,小帆自責認為是自己把父親氣病的,病床上的侯三壽還想挽留小威,他想不通小威對小帆這么好,處處讓著她哄著她,怎么就不能成為夫妻?這小帆又怎么會看上了許金生?可小威坦白和小帆的關係就像親兄妹一樣,而小帆只有和金生在一起的時候才會顯得有主見、有自信,他求侯三壽答應小帆和金生的事。

黃小威去向蘇若冰告別,蘇若冰對黃小威的突然出國並不意外,她認為黃小威做什麼決定她都不會奇怪,但她要求黃小威學成後能回國,黃小威告訴她留在溫州自己只有一個選擇,而走出去就會有多種選擇的機會,所以是否回國現在真的無法承諾。臨走黃小威求蘇若冰不要再作選擇了,就選他爸吧,蘇若冰含羞帶笑。

黃瑞誠屁顛顛地跟在兒子身後想幫他收拾行李卻又無從下手,黃小威對父親說他有兩句話想說,好聽的就是自己到了法國以後一定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好聽的就是讓父親等著,十年後他會回來收購他的集團。

黃小威來到法國拒絕接受父親原有的安排,他告訴石勝天的三胞胎弟弟半年後他就會通過預科班的語言考試,然後去讀報考高商學院的研究生。

出院後的侯三壽直接來到水頭村老家看望老母親,他和佳來、滿叔一起去海釣,佳來勸他接受許金生,說是兒孫自有兒孫福,以小帆的性格也只能找一個窩囊點的、任她擺布的男孩子,至於金生那個難纏的媽媽以後少來往就可以了。

回城的路上侯三壽開口跟林佳來借了八千萬,妻子問他想乾什麼,他說一定會給大家一個大的驚喜。

回到公司秘書就向侯三壽報告,黃瑞誠的產權式酒店上周開盤,認購形勢火爆,兩百多個房間不到一天銷售一空,李保光那悔得叫一個痛不欲生啊。

侯三壽飛往美國,商談投資節能LED的生意,他用自己的經驗和魅力,成功說服美國人,獲取了節能LED的專利。

西川河招商團來到溫州,招商團主要的接觸對象就是侯三壽和黃瑞誠,侯三壽對此不屑一顧,但黃瑞誠卻很上心,他覺得西川河的優勢比如土地資源、原材料市場和廉價勞動力恰恰是制約溫州勞動密集型企業發展的瓶頸,這是自己集團擴大轉型的新機遇,於是在侯三壽飛美國談專利的同時他跟著招商團來到西川河實地考察,並當場拍板決定投資西川,投資口號就是“西川給我一方土,我還西川一座城”。

下一集(第 12 集) 溫州兩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溫州兩家人將播 “謝玉”劉奕君、“浴巾”郭曉然發布會混熟臉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袁詠儀陳麗娜充當背後“諸葛亮” 溫州兩家人將播 郭濤任程偉成商場勁敵“相愛相殺” 溫州兩家人將播 《琅琊榜》團隊趁熱打鐵再塑“宦海風雲”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展現中國加入世貿之後溫商動態 溫州兩家人片段預告曝光 郭濤攜手任程偉上演溫商傳奇 溫州兩家人將播 陳麗娜變身律政俏佳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