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州兩家人第2集劇情介紹

溫州兩家人劇情介紹第2集

黃小威離家出走到龍泉當學徒

MGX公司按日程安排先來到黃瑞誠的鞋廠參觀,黃瑞誠專門派人從杭州買來純羊毛地毯,從廠門口一直鋪到車間,舞龍舞獅,鑼鼓喧天,歡迎儀式搞得既隆重又排場,侯三壽得知黃瑞誠的場面跟自己的如出一轍,臨時決定將自己原先的布置全部撤掉,他不想步他人的後塵,出奇制勝是他的絕招,他讓林佳來快去打扮一下,他要仿效外國人的最高禮節偕夫人一起迎接嘉賓。

在黃瑞誠公司的會議室里,黃瑞誠想和MGX代表探討將來的合作方向,但MGX公司的律師卻指出他們的產品有多次涉嫌侵犯了MGX公司的專利,同樣的一幕也在侯三壽的公司上演。滿心以為可以迎來和世界五百強公司的合作,沒想到卻被擺了一道,侯三壽知道MGX此舉是在利用他們為公司提供銷售渠道。

黃小威在侯小帆的慫恿之下一路飆車,最終因為超速翻車,小威和小帆被卡在車內無法動彈,傷勢較輕的許金生爬上公路攔下過路車,才救了小威和小帆。

黃瑞誠想不明白MGX公司的來意,他去向蘇若冰請教,蘇若冰告訴他就算是合作也不是他想像的那么簡單的。

出了事孩子們只得通知了林佳來,於是西藏之行不得不中止,黃小威回到了家,黃瑞誠想心平氣和地和兒子談一談,但話匣子一打開又是越說越激動,他求兒子別再給自己惹事,小威不願和父親多說起身欲走,黃瑞誠拉住兒子的背包不慎打碎了兒子藏在包里的媽媽留給他的遺物——瓷娃娃,當年他媽媽就是為了買這個瓷娃娃才出的車禍去世的,如今瓷娃娃碎了,父子倆又多了一個心結。

林佳來勸丈夫對黃瑞誠嘴下留情,哪天對方真的和他翻臉的話遭罪的可是他的寶貝女兒小帆,侯三壽不明白自己和黃老邪斗,關自己的女兒有什麼關係?林佳來覺得女兒是喜歡上黃小威了,她讓丈夫一起和黃瑞誠坐下來把這事挑明了,侯三壽卻因為剛為合作的事戲弄過對方感覺不好意思去提兒女的事。

黃瑞誠趕到古玩城找古董修復師父諮詢,師父告訴他只能做到修好不漏水要看不出痕跡做不到,原先文物商店有個老工匠專門做修復工作,如果他做不到就真的無能無力了。小威不多久也來到古玩城諮詢瓷娃娃的修復問題,被告知老工匠已經過世,一手絕活失傳了。

小威去找他的那些朋友幫忙,在金生的幫助下,小威前往麗江龍泉尋找能夠修復瓷器的工藝大師,並讓金生幫自己隱瞞去向。小威找到大師,在大師女兒劉靈子的幫助下開始了學徒生涯。

下一集(第 3 集) 溫州兩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溫州兩家人將播 “謝玉”劉奕君、“浴巾”郭曉然發布會混熟臉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袁詠儀陳麗娜充當背後“諸葛亮” 溫州兩家人將播 郭濤任程偉成商場勁敵“相愛相殺” 溫州兩家人將播 《琅琊榜》團隊趁熱打鐵再塑“宦海風雲”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展現中國加入世貿之後溫商動態 溫州兩家人片段預告曝光 郭濤攜手任程偉上演溫商傳奇 溫州兩家人將播 陳麗娜變身律政俏佳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