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州兩家人第34集劇情介紹

溫州兩家人劇情介紹第34集

侯三壽在坦尚尼亞做夥計掙錢

侯小帆得知員工鬧事匆匆趕到公司,在會議室見到精力交瘁的母親,林佳來跟女兒商量她想把家裡的房子賣了發工人的工資,小帆提出把房子賣了她準備租一套房子搬過來媽媽一起住。黃瑞誠得知訊息二話不說讓財務把兩千萬打到奮鈞科技的賬上,解了奮鈞的燃眉之急。

大使館查到了侯三壽在坦尚尼亞的訊息,並及時通知了黃瑞誠。侯三壽在坦尚尼亞遇到了同為溫州人的貨車司機阿斌,異國他鄉見到老鄉分外親切,主動拉他一程,並建議侯三壽做他的夥計。阿斌開著一輛貨車幹著當年走街串巷貨郎擔的活計,去東非的集市上進貨,再到周邊地區去賣,因為阿斌的收留也讓侯三壽有了暫時的落腳之處,他對阿斌心存感激。侯三壽拿出自己從港口打魚賺的四百萬先令交給阿斌,說是房租水電一伙食費從裡面扣,多餘的錢就先存他那裡。

黃瑞誠嫌唐元彪每次問他拿錢都摳摳搜搜,他說自己是拿錢去救企業不是去玩的,但唐元彪說這次真不是他不給錢,而是他們給奮鈞擔保的兩個億早已到期,因為奮鈞還不上錢,所以銀行把他們賬上的錢都凍結了。黃瑞誠親自找到趙行長,得到的解決辦法也僅僅是讓他以季誠的固定資產作抵押,把原本就是季誠的兩個億資金盤活。

唐元彪找到蘇若冰,讓她勸說黃瑞誠離開溫州,不要再一直資助其他受困企業以免拖垮自己。蘇若冰勸說黃瑞誠出國參加反傾銷案開庭,順便看看兒子,黃瑞誠知道她的用意,婉轉拒絕。

市場裡都在傳著侯三壽欠了一屁股的債跑坦尚尼亞來了,還說他害得離婚七八年的妻子賣了企業和房子替他還債,但欠的太多根本不夠,侯三壽聽得心裡十分難過。侯三壽利用他的專業眼光替阿斌賺了不少錢,他勸阿斌把長途販運改成長途行銷,要把賣體力變為賣腦力,這樣肯定來錢更快。

一天侯三壽與阿斌路遇劫匪,侯三壽及時出手解救阿斌制服劫匪,並聘用這個叫名叫倉庫的非洲劫匪當自己的翻譯。

反傾銷案進入了最後的決戰階段,開庭在即,黃瑞誠卻下定決心不去參加,堅持留在溫州處理亂局。蘇若冰對他的決定表示支持,自己前往國外參加反傾銷案的開庭,為小威打氣助威。

下一集(第 35 集) 溫州兩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溫州兩家人將播 “謝玉”劉奕君、“浴巾”郭曉然發布會混熟臉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袁詠儀陳麗娜充當背後“諸葛亮” 溫州兩家人將播 郭濤任程偉成商場勁敵“相愛相殺” 溫州兩家人將播 《琅琊榜》團隊趁熱打鐵再塑“宦海風雲”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展現中國加入世貿之後溫商動態 溫州兩家人片段預告曝光 郭濤攜手任程偉上演溫商傳奇 溫州兩家人將播 陳麗娜變身律政俏佳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