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州兩家人第10集劇情介紹

溫州兩家人劇情介紹第10集

黃小威突然就同意去法國留學,他找到石勝天問辦簽證手續需要多長時間,並要求越快越好,他讓石勝天先不要把這訊息告訴黃瑞誠。趁著等簽證的這段時間黃小威開始複習法語,劉靈子發現黃小威最近變了,整天把自己關在房間裡聽些嘰哩咕嚕的法語,還經常熬夜,這天她終於憋不住衝進小威房間把他從書桌前拉起來,硬逼他到床上睡覺。

林佳來聽說小威要去法國留學,生怕他和小帆的婚事會黃了,情急之下一個電話打給侯三壽讓他去找黃瑞誠問個明白。侯三壽驅車來到季誠公司,手拿板磚衝到會議室找到黃瑞誠,讓他用板磚砸自己的腦袋,說是對他有意見就沖他來,不要暗地裡乾那種拆散兩個孩子的缺德事。黃瑞誠也不明白兩個孩子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當初他想讓小威出國,想拆散他們,但那兩人好得像一個人似的根本拆不開,現在又突然打定主意要出國,他拽都拽不住啊。他讓侯三壽回家好好問問小帆,他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

侯三壽回家告訴女兒兩家大人正在替他們籌備婚事,讓小帆去告訴小威要走也得等結了婚兩個人一起走。在父親的逼問之下,小帆不得不承認自己的男朋友根本就不是黃小威,而是許金生。侯三壽的第一反應就是“不同意”,正在他對女兒大發雷霆的時候,林保光的電話不停地打進來,黃瑞誠正在林保光處準備簽酒店的收購契約,林保光為兌現之前的承諾特意電話通知侯三壽,但火冒三丈的侯三壽聽到不斷響起的手機鈴聲,不但沒接還狠狠地把手機給砸了。

林保光聽到話筒里傳來侯三壽手機關機的提示,他覺得自己已經盡到了義務,於是決定立即和黃瑞誠簽字。侯三壽知道酒店已經盤給黃瑞誠後難以接受這個現實,立馬趕到了季誠公司,但多次撥打黃瑞誠的電話總是關機,侯三壽就決定坐在公司大堂里靜候黃瑞誠的出現。

侯三壽一直從下午等到晚上終於等到了黃瑞誠露面,他直接開出兩億五千萬的高價要接手酒店,但是黃瑞誠沒有同意,他告訴侯三壽自己準備把酒店打造成溫州第一家商住兩用產權式酒店,面積小房價又便宜,但升值空間高,至於酒店的裙樓他準備做成季誠公司產品的展示旗艦店,侯三壽發現原來自己一直小看了黃瑞誠,他正式向黃瑞誠宣戰,他說從現在開始他們之間再沒有情面可講,他們是狹路相逢的對手了。

侯三壽收購酒店失手讓德蘭庫克非常惱怒,他罵侯三壽又讓自己栽了一次,而且比上一次更慘。侯三壽想當面向德蘭庫克道歉,但德蘭庫克拒絕見他,並讓下屬告訴他不許隨意進出自己的辦公室,想見他的話需通過董事長傳達。

劉靈子求黃小威不要去法國,軟的硬的招數都用上了,但黃小威就是不改初衷。

下一集(第 11 集) 溫州兩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溫州兩家人將播 “謝玉”劉奕君、“浴巾”郭曉然發布會混熟臉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袁詠儀陳麗娜充當背後“諸葛亮” 溫州兩家人將播 郭濤任程偉成商場勁敵“相愛相殺” 溫州兩家人將播 《琅琊榜》團隊趁熱打鐵再塑“宦海風雲”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展現中國加入世貿之後溫商動態 溫州兩家人片段預告曝光 郭濤攜手任程偉上演溫商傳奇 溫州兩家人將播 陳麗娜變身律政俏佳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