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州兩家人第5集劇情介紹

溫州兩家人劇情介紹第5集

侯三壽獨自與MGX公司談合資事宜

面對禁售令,侯三壽決定等,等對方出招,季誠公司的人等不了了,他們建議黃瑞誠乾脆答應MGX公司的條件算了,這樣拖下去要把公司拖死的。

沒多久侯三壽的等待策略起了作用,MGX公司發函邀請他和黃瑞誠前往美國進行高端談判。黃瑞誠對侯三壽佩服得不得了,侯三壽提出邀請蘇若冰一起慶祝一下階段性的勝利。蘇若冰給臨行的兩人幾點忠告:第一,一顆紅心,兩手準備;第二,力爭和解,不懼破裂。林佳來告誡侯三壽一定要保住自己的自主品牌,侯三壽讓老婆安心呆在公司盯著會計事務所做好公司的資產清理評估,為下一步和黃瑞誠公司合作做好準備。

劉大師喜歡黃小威的韌勁,他也看出女兒對黃小威的心意,有意讓黃小威當自己的女婿,劉靈子的媽媽也滿意丈夫的選擇。

侯三壽與黃瑞誠飛往美國,卻被要求分開會見MGX公司負責人坎貝爾先生。黃瑞誠首先進行談判,黃瑞誠向坎貝爾送上一幅名家書法“天下和合”,簡短的寒暄之後坎貝爾開門見山地指出黃瑞誠的公司是以製造假貨起步的,幾乎所有的產品都抄襲了MGX的設計,所以他們提出要季誠公司賠償一切損失,黃瑞誠對此霸道的條件表示無法接受。侯三壽隨後進行談判,他和黃瑞誠異曲同工地送上一幅國畫“和合二仙”,同樣表明了他想和解的態度,不同於黃瑞誠的含蓄,侯三壽反客為主直接問坎貝爾會送什麼禮物給自己,會不會是取消禁售令呢?雖然坎貝爾不會就這么同意侯三壽的要求,但顯然侯三壽的直率取得了坎貝爾的好感。

劉靈子當著黃小威的面對師兄說自己要帶著父親的作品去北京參加全國工藝美術大師展,可能要半個月之後才能回來,話是對著師兄說的其實是說給黃小威聽的,但黃小威愣是無動於衷。

侯三壽與黃瑞誠各懷心事回到中國,一落地侯三壽便去會見MGX公司的律師,他心裡已經決定與MGX公司進行合作談判。侯三壽為了方便實行自己的計畫打算將林佳來支走,他說自己有個朋友叫於溫生,在北京的金融街開了一家高檔服裝私人定製的門店,他讓林佳來去北京考察市場環境。

黃小威告訴劉大師自己來他這兒學藝就是想修好媽媽留給自己的瓷娃娃,劉大師覺得自己沒有看錯人,黃小威的孝心可嘉,他答應從明天開始把自己修補瓷器的拿手絕活全部教給他。

送走了林佳來,侯三壽下令奮鈞集團閉門謝客,專心與MGX公司進行合資談判。但在MGX公司的強勢條件下,談判進行得很不順利。

下一集(第 6 集) 溫州兩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溫州兩家人將播 “謝玉”劉奕君、“浴巾”郭曉然發布會混熟臉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袁詠儀陳麗娜充當背後“諸葛亮” 溫州兩家人將播 郭濤任程偉成商場勁敵“相愛相殺” 溫州兩家人將播 《琅琊榜》團隊趁熱打鐵再塑“宦海風雲”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展現中國加入世貿之後溫商動態 溫州兩家人片段預告曝光 郭濤攜手任程偉上演溫商傳奇 溫州兩家人將播 陳麗娜變身律政俏佳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