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州兩家人第35集劇情介紹

溫州兩家人劇情介紹第35集

小帆柔弱的肩膀開始承擔起企業的重任線上看

林佳來的最終診斷報告出來了,雖然排除了癌症,但她患的是肝硬化中晚期,這樣的患者對於醫生來說也是一次難度比較大的挑戰。

小帆來到奮鈞科技將父親的辦公室打掃乾淨,她決定今後天天來上班,陪著公司一起渡過難關,她讓丐輝他們有需要她做的事儘管吩咐。她取出了小威寄給她的法國的最新專利家用LED節能燈資料,並決定用滿叔留給她的那筆錢全部用來生產。

侯三壽阿斌照著他給的地址給債主們匯錢,說是總有一天會還清的,阿斌看著匯款名單上“林佳來”的名字覺得特別眼熟,留著一個心眼的阿斌上網一查終於明白自己找的這個夥計原來就是大名鼎鼎的侯三壽。

石勝天大半夜地打黃瑞誠電話,說是王存根舉止反常,交給他一張銀行卡,又托他照顧自己的老婆孩子,聯想到最近債主天天上門逼債,存根把房子賣了、存款拿光了也還不清債務的情況,他擔心王存根會尋短見。黃瑞誠一聽不對勁拉著石勝天就趕到王存根的老家,看到王存根果然一人在樓頂站著準備往下跳呢,幸虧他們的及時趕到阻止了悲劇的再度上演。黃瑞誠表示他會讓財務把錢打到王存根的賬上先幫他還了欠款,並讓石勝天和王存根把手頭的事了結就回季誠上班,也好幫幫他。

阿斌給倉庫發了工資,倉庫一路開車都興奮得不得了,拿到了工資他就不打算幹了,要去好好享受生活,臨走前還算有良心,提醒阿斌左手邊是坦尚尼亞第三大城市阿魯沙,右手邊則是邊境,那邊常年戰亂不安全不能去。方向盤掌握在侯三壽的手裡,雖然阿斌不同意,但侯三壽執意開往邊境地區,阿斌苦口婆心勸說絲毫不起效。車開到了荒郊野外突然沒油了,兩人不慎闖入一個部落被抓住,酋長扣留了二人。

反傾銷案口頭答辯十分精彩,蘇若冰回來告訴黃瑞誠說她的學生黃小威聰明伶俐,沉著冷靜,有問必答,有答必彩,主審法官頻頻點頭,黃瑞誠聽若冰表揚小威自然是心花怒放。

林佳來的治療充滿風險,大家都很焦急,金青雲被兒子的出走觸動了良心主動來醫院照顧佳來。林佳來告訴黃瑞誠,自己每個月都會收到三壽通過網上銀行匯出的匿名匯款,其他債主也陸續收到了侯三壽的匯款。黃瑞誠表揚小帆,說她把LED和光伏分離,搞了一個LED家用節能燈的網上銷售,生意火得不得了。佳來告訴他,小帆的幕後老闆可是小威,能有小威這樣的哥哥是小帆的福氣。

酋長召見侯三壽和阿斌,侯三壽向酋長求情讓他放過阿斌,並解釋自己不是他認為的日本人,他們是中國人。第二天,酋長派人給他們的汽車加了油,並放他們離開。

小威建議奮鈞成立一個獨立的網路行銷公司,專門負責奮鈞產品的線上銷售,這樣可以避開舊債,又可以打開一條新的活路。小帆讓江丐輝把西川河的廠房和土地資料整理一份給她,小威和她合作的電商項目想回國落地。

下一集(第 36 集) 溫州兩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溫州兩家人將播 “謝玉”劉奕君、“浴巾”郭曉然發布會混熟臉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袁詠儀陳麗娜充當背後“諸葛亮” 溫州兩家人將播 郭濤任程偉成商場勁敵“相愛相殺” 溫州兩家人將播 《琅琊榜》團隊趁熱打鐵再塑“宦海風雲”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展現中國加入世貿之後溫商動態 溫州兩家人片段預告曝光 郭濤攜手任程偉上演溫商傳奇 溫州兩家人將播 陳麗娜變身律政俏佳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