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州兩家人第13集劇情介紹

溫州兩家人劇情介紹第13集

黃小威在電話里絮絮叨叨地對小帆傾訴對閔孝真的情愫,他向小帆請教如何才能追到閔孝真,他說這邊還有一個阿拉伯土豪在追閔孝真,凡是閔孝真看上的名牌包、名牌香水他連眼睛都不眨一下,統統都買,他不知道該怎么做才能讓閔孝真另眼相看。小帆教他那就做一件用錢買不到的事唄,這事得特別一點,足夠吸引別人的注意,讓閔孝真能夠崇拜他,到那時就等著美女投懷送抱吧。

侯三壽同時發函給德蘭庫克和坎貝爾,要求暫停魯斯品牌的市場投入,全力打造魯斯• 奮鈞品牌的市場份額,並請他們共同商討去掉品牌的魯斯前綴,延長奮鈞品牌的使用年限。同樣的函連發三遍,按慣例若MGX公司再不回復就以默許認可處理,公開回應又等於承認經營不善,公司最終只得推遲董事會的召開。

小威為了追求孝真,主動找到校方申請調換專業轉讀法律系,並承諾一個月之內通過所有專業考試。閔孝真收到黃小威的簡訊趕到圖書館勸說小威不要一意孤行,表示心領了小威的誠意,但小威執意要證明給孝真看,他一定可以通過考試,為了喜歡的人,他什麼都願意做,他讓孝真回去等他的好訊息。

MGX公司董事會討論一致認為魯斯•奮鈞品牌的發展阻礙了魯斯品牌自身的發展,並搶占了MGX公司原有的市場份額。德蘭庫克將坎貝爾的底牌帶回溫州攤給侯三壽,他說MGX公司將要收購侯三壽手上百分之四十的股份,並以最優厚的條件交換。

侯三壽和平時每次遇到煩心事一樣來到公司樓頂垂釣,滿叔與他談起奮鈞公司名字的來歷,他對三壽說自己成立的公司又闖出了響噹噹的名頭,說什麼也不能賣,侯三壽說他總想著有朝一日將MGX公司買下來,並把MGX品牌註銷,但眼下首先得有很多很多的錢,有錢生錢的本事。

MGX公司對侯三壽手裡的股份出價三億五千八百萬人民幣買斷,侯三壽成功獲取了抽身傳統產業、投身高科技產業的資本。但侯三壽賣公司的行為也受到了各方的壓力和指責,林佳來對他徹底失望,她指責侯三壽把自己二十多年的心血都賣了,傷心至極下她提出了離婚,侯三壽堅決不同意,並請滿叔幫他勸佳來回心轉意。

下一集(第 14 集) 溫州兩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溫州兩家人將播 “謝玉”劉奕君、“浴巾”郭曉然發布會混熟臉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袁詠儀陳麗娜充當背後“諸葛亮” 溫州兩家人將播 郭濤任程偉成商場勁敵“相愛相殺” 溫州兩家人將播 《琅琊榜》團隊趁熱打鐵再塑“宦海風雲”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展現中國加入世貿之後溫商動態 溫州兩家人片段預告曝光 郭濤攜手任程偉上演溫商傳奇 溫州兩家人將播 陳麗娜變身律政俏佳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