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州兩家人第20集劇情介紹

溫州兩家人劇情介紹第20集

黃小威不顧自身安危赴東非救靈子

歐盟提高標準,限制進口,黃瑞誠的季誠集團出口量雖然下降了,但產值和利潤反而提升了,獨立國協貿易更是直線上升,已經成為集團最強勁的增長點,再加上西川河園區鞋革、新能源兩大板塊齊頭並進,黃瑞誠的事業發展順利得出乎想像,順利得他心裡直發毛。經過深思熟慮在集團會議上黃瑞誠宣布了兩項決定:第一從即日起出口獨立國協的貨櫃停止灰色清關,按正常渠道報關;第二從即日起出口歐洲的產品減量百分之四十,提價百分之三十。一石擊起千層浪,大家激烈反對,覺得黃瑞誠此舉無異於放棄了歐洲市場,但黃瑞誠卻更注重國內市場和大西南市場。

黃小威腦海里回想著師傅曾經對他說的最大心愿,那就是潛入到海底撈點古瓷,順便看看古代的沉船,一時陷入了深思。靈子到了肯亞,和網友姆瓦瑪卡一起到了拉穆群島。靈子在海邊找到了用中國古瓷製作風鈴的當地人,在那裡仿佛就是到了中國古瓷器的博物館,她真想讓父親和小威都一起來看看。正當她們盡興而歸時路上遇到了劫匪。

靈子失聯了兩天,小威十分擔心。綁架靈子和姆瓦瑪卡的人是孤島的地頭,就是他盜竊了蒙巴薩博物館10年前失竊的中國青花瓷,他需要靈子幫他修復瓷器。靈子施展緩兵之計,她說自己可以幫他們修復瓷器但需要先和法國取得聯繫,綁匪早把她的情況調查得一清二楚,他讓靈子把需要的修補材料清單讓她的師弟黃小威準備好拿過來,劉靈子不許他們打小威的主意。劉靈子發來簡訊暗示自己出事了,小威決定立即前往東非救師姐。

小威在前往東非的機場打電話給蘇若冰,把靈子可能在東非被綁架的事告訴了她,他求蘇若冰不要把這事告訴黃瑞誠,並請她幫忙聯繫東非大使館協助他一起營救劉靈子。

小威下飛機後,綁匪一直派人跟蹤他,小威察覺,臨時改變主意到另一個地方與使館參贊和溫州商會會長見面。參贊吩咐他千萬不能與綁匪有任何接觸,但小威救師姐心切決定與與綁匪通話,並在離開酒店時機智地在前台留下了求救信號。

小威來到與綁匪約定地點,被蒙著眼睛帶到目的地,終於見到了靈子,他們決定邊工作邊想辦法。靈子成功修復了青花瓷,看到綁匪持槍進來,靈子和小威雙手緊緊握在一起默默互相鼓勁。

奮鈞遊樂公司雖然保密工作做得很嚴密,但市場上還是出現了假冒產品,侯三壽林佳來拿出利潤的百分之十來專門追查假冒產品,然後向工商、公安部門舉報,只有這樣才能穩占市場。反過來林佳來也勸侯三壽不要擴張得太快,不要老想著做四兩撥千斤的投機取巧事。

黃小威、劉靈子和姆瓦瑪卡從昏迷中醒來發現自己被綁著雙手扔在一座孤島上的樹叢里,三人來到海邊向來往船隻求救。

下一集(第 21 集) 溫州兩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溫州兩家人將播 “謝玉”劉奕君、“浴巾”郭曉然發布會混熟臉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袁詠儀陳麗娜充當背後“諸葛亮” 溫州兩家人將播 郭濤任程偉成商場勁敵“相愛相殺” 溫州兩家人將播 《琅琊榜》團隊趁熱打鐵再塑“宦海風雲”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展現中國加入世貿之後溫商動態 溫州兩家人片段預告曝光 郭濤攜手任程偉上演溫商傳奇 溫州兩家人將播 陳麗娜變身律政俏佳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