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州兩家人第32集劇情介紹

溫州兩家人劇情介紹第32集

佳來患病同時傳來三壽失蹤訊息

滿叔死了,林佳來捧著三壽給他買的那些根本沒捨得穿過的衣服痛哭失聲,黃瑞誠找到滿叔寫給三壽的遺書,他告訴三壽人不論落到了哪一步,人的信譽不能丟,這是人立命之本、經商之本,沒有了信譽什麼都談不上。他說他已經把住的房子賣了,再加上所有的積蓄全給他留著。

侯三壽終於找到刻意躲著他的葛甘,提出要轉讓南非太陽能廠,葛甘翻臉不認人,侯三壽氣得大鬧辦公室,被警衛帶走。

黃瑞誠委託在南非的溫州商會朱會長把侯三壽保釋出來,並把自己季誠集團的閒置資金調到侯三壽的奮鈞科技,他讓侯三壽的得力助手們把光伏停了,先停西川河的再停溫州的,LED則不能停,並且要加大生產,加大銷售力度。

林佳來將自己的兩千多萬委託蘇若冰陪著小帆一起還侯三壽欠的債,金青雲聽說小帆有錢了立馬讓她先還自己的,小帆為難地說錢在蘇阿姨那裡,況且還錢的賬單上並沒有金青雲的名字。

林佳來要把奮鈞遊樂設備公司賣了,讓袁雙慶幫著找買家,但袁雙慶勸她只有保住了廠子才有可能還清所有的債務。林佳來說這不僅僅是為了還債,她是想為侯三壽找回失去的誠信。袁雙慶不惜賣了自己的房子,並拿出自己所有的積蓄湊了一千一百萬全部交給林佳來,他只有一個要求廠子絕對不能賣。

袁雙慶見無法勸阻林佳來,無奈之下只有求助蘇若冰,黃瑞誠說如果他們出錢資助林佳來,她肯定不會接受,眼下最好的辦法就是他來接手奮鈞遊樂設備公司,蘇若冰一聽與她想到了一起,高興得立刻要打電話給林佳來,黃瑞誠讓她不要聲張,因為林佳來最不願意連累別人。黃瑞誠趕到上海和袁雙慶談妥收購事宜,並讓他對林佳來保密,等事情平息之後再跟她解釋。林佳來看到自己的公司比開價還多賣了三千多萬哪有不知道是誰接手的道理,黃瑞誠的真誠幫助令佳來十分感動。

侯三壽執意要留在南非打官司,黃瑞誠氣不打一處來,讓他趕緊回來和大家一起想辦法。侯三壽堅持不回國,並讓黃瑞誠全權處理他在國內的資產,他讓黃瑞誠轉告大家自己一定會活著帶錢回來的。

蘇若冰陪著林佳來到上海看病,診斷結果初步懷疑是肝癌,林佳來決定先回一趟溫州處理完手頭的事務再接受治療。因為怕小帆承受不了,林佳來哭著求蘇若冰不要把自己的病情告訴小帆,並把賣公司的錢交給若冰讓她按比例還給三壽的債主。

黃瑞誠答應蘇若冰,一定儘快把侯三壽找回來。沒想到朱會長反饋的訊息卻是侯三壽失蹤了。

下一集(第 33 集) 溫州兩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溫州兩家人將播 “謝玉”劉奕君、“浴巾”郭曉然發布會混熟臉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袁詠儀陳麗娜充當背後“諸葛亮” 溫州兩家人將播 郭濤任程偉成商場勁敵“相愛相殺” 溫州兩家人將播 《琅琊榜》團隊趁熱打鐵再塑“宦海風雲” 溫州兩家人央視將播 展現中國加入世貿之後溫商動態 溫州兩家人片段預告曝光 郭濤攜手任程偉上演溫商傳奇 溫州兩家人將播 陳麗娜變身律政俏佳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