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戴流蘇耳環的少女小銀子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世界上真的有兩個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嗎?他們是陌生人,沒有血緣關係,卻長著一副 一模一樣的臉。這件事發生在戴流蘇耳環的少女劇情中。阮斌的小女友任曉曉墜樓身 亡,阮斌傷心之下卻見另一個叫做小銀子的女孩跟任曉曉長的一模一樣,這個小銀子 是誰?她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戴流蘇耳環的少女小銀子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任曉曉是任家千金大小姐,從小錦衣玉食,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本來想著與大齡男 友阮斌私奔,卻不小心墜樓身亡,阮斌深愛著任曉曉,任曉曉的死對他的打擊很大, 一方面為了逃避任浩銘的追查,一方面為了弔唁任曉曉,阮斌來到蘇州散心,卻無意 間在蘇州遇到小銀子,小銀子跟任曉曉長得一模一樣,是一個小毛賊,與同夥小金子 是一對。
小金子雖然也是一個賊,但是有情有義,對小銀子非常好,一心想賺錢娶了小銀子, 所以,雖然小銀子跟任曉曉長得一樣,也沒有跟阮斌在一起,而是跟小金子在一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