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戴流蘇耳環的少女

戴流蘇耳環的少女劇情簡介

任浩銘是上海青年商會的會長,長相英俊,為人正派。有一個妹妹叫做任曉曉,一個 姐姐叫做任青青。任曉曉因為愛上
了一個大齡男人阮斌,遭到任浩銘的反對,任曉曉 決定跟阮斌私奔,卻在私奔的前夜失足墜樓身亡,任浩銘誤以為是被大齡男友殺害, 全力追查阮斌,阮斌擔心被任浩銘發現,過上了躲避隱藏的生活。任浩銘在追查兇手 期間,認識了阮斌的女兒阮清恬,他並不知道阮清恬是阮斌的女兒,因為阮清恬為了 幫助好閨蜜楚安安,冒充楚安安的身份。任浩銘在與阮清恬的糾纏中,愛上了阮清恬 ,與此同時,青幫老大九爺的義子林峰正在處心積慮的接近任青青,試圖報復任家, 原來,二十多年前,任家老爺慫恿林峰父親買期貨,導致林家破產。林峰勾引任青青 ,成功俘獲美人心,娶了任青青。任青青在林峰的迫害下流產發瘋。任浩銘知道阮清 恬就是阮斌的女兒之後很心痛,一邊是他的殺妹之仇,一邊是深愛的女人,他陷入了 痛苦的糾結中,阮清恬盡力找證據證明父親阮斌沒有殺害任曉曉,阮斌也勇敢走出來向任浩銘道歉,任浩銘最終原諒了阮斌,收穫了愛情……

戴流蘇耳環的少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