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戴流蘇耳環的少女任浩銘是怎么得救的 是誰救了他

  戴流蘇耳環的少女任浩銘是怎么得救的 是誰救了他
電視劇戴流蘇耳環的少女正在熱播中,該劇主要由吳映潔戴向宇領銜主演,戴流蘇耳環的少女主要講述了國民少女阮清恬與霸道總裁任浩銘之間的虐戀。最近的戴流蘇耳環的少女劇情中,宋誠綁架了任浩銘,關進了大牢,最後任浩銘被得救了,是誰救了任浩銘?
宋誠喜歡楚安安,楚安安卻喜歡任浩銘,宋誠自尊心受到打擊,他一氣之下把任浩銘綁架了,關在父親的大牢里,父親宋大帥是一個擁有兵權和軍隊的大帥,當得知兒子為了一個女人綁架上海商會會長任浩銘的時候也很生氣,任浩銘不是一般人物,綁架他必然引起社會的輿論和媒體的討伐,但是如果就這樣放掉他,也讓自己丟人,宋大帥很苦惱。這時阮清恬進入宋府,她借著幫助宋大帥找電台為藉口,把任浩銘被綁架的訊息發不出去,各大媒體紛紛報導此事,宋大帥深受輿論壓力,不得已之下,他大張旗鼓的把任浩銘押到刑場殺掉了,實際上,他殺的只不過是一個替身,真正的任浩銘已經被放掉了,這樣既保留了任浩銘的性命,也保住了宋大帥的威嚴。所以,是宋大帥和阮清恬救了任浩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