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戴流蘇耳環的少女熱播 口水與吐槽齊飛

戴向宇吳映潔領銜主演的民國偶像劇戴流蘇耳環的少女正在安徽衛視熱播中,該劇主要講述了“小白兔” 阮清恬與“大老虎”任浩銘的虐戀。隨著戴流蘇耳環的少女劇情的發展,網友紛紛吐槽劇情太瑪麗蘇,確定不是戴的真不是瑪麗蘇耳環?
戴流蘇耳環的少女熱播 口水與吐槽齊飛
 吐槽看下去,比不掛科難
黃先生(33歲職員):原諒我之前以獵奇的心態去看了《白衣校花與大長腿》,如今心中的陰影揮之不去。這裡面的人全部用《白衣校花》的名字,我也是分分鐘出戲想笑。
陳思瑤(20歲學生):看了兩集,太瑪麗蘇了!心裡只想說一句話——這看下去,比讓我高數不掛科還要難。
曾瑋佳(30歲教師):平時看鬼鬼真的可愛又萌,不知道為什麼到電視劇裡面就變得小肉球一樣,而且是沒有美感的小肉球。是得罪了造型師嗎,專門挑那些顯得腿短、腰粗、臉胖的髮型和服裝配飾。
戴流蘇耳環的少女熱播 口水與吐槽齊飛
點讚看下去,少女心泛濫
王玥(27歲公司職員):整個檔次比原來的《白衣校花》高出不知道多少,首先劇情的邏輯就還挺合理的。鬼鬼也甜甜的,看得少女心泛濫了。
龔欣瑤(27歲經理助理):剛看了幾集就已經深深沉醉在會長的笑容里了,看過戴陽天的其他劇,覺得這部劇里最帥!不管編劇編得如何不好,結局如何令人心痛,他和鬼鬼簡直太登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