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戴流蘇耳環的少女熱播 男一號與冬粉零距離接觸

在電視劇戴流蘇耳環的少女劇情介紹中他是霸氣的總裁,在現實生活中,他是溫文爾雅的暖男,他就是戴流蘇耳環的少女男一號戴向宇。近日,隨著戴流蘇耳環的少女的熱播,男一號戴向宇人氣暴漲,戴向宇抽空與冬粉零距離見面,全程面帶微笑,十分親切
戴流蘇耳環的少女熱播 男一號與冬粉零距離接觸
昨日,該劇主創男主角的戴向宇空降合肥參加“‘戴’冬粉一起HIGH”見面會。當天正逢男神歐巴的生日,現場氣氛火爆,戴向宇更是全程微笑與眾冬粉互動,大送貼心福利。主辦方安徽衛視為了契合本次見面會的主題,安排了男神與冬粉的“貼面機會”。現場,戴向宇再顯劇中壁咚好戲與眾冬粉零距離互動,不是大膽直接壁咚就是親自為心愛冬粉戴上流蘇耳環,引台下陣陣尖叫,更有冬粉激動落淚直言“幸福的有點暈”。除此之外,戴向宇為了一保冬粉眼福,親自脫去外套秀完美身材,現場與冬粉做起了伏地挺身比斗,一展男神魅力。與此同時,當天更是男神戴向宇的生日,也與眾冬粉同慶生。在見面會後的採訪中,戴向宇本人直言自己雖然演繹了很多霸道總裁的角色,但更想演的其實是劍客。原來高富帥的他還有一顆仗劍走天涯的俠客心。
戴流蘇耳環的少女熱播 男一號與冬粉零距離接觸
據悉,戴向宇正在橫店趕拍新戲,見面會一結束就立刻趕赴橫店。繁忙的工作中,親自抽出休息時間來與冬粉見面,凸顯了戴向宇的暖男一面,新戲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