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羋月傳熱播 劉濤變身“腹黑攻”

羋月傳熱播 劉濤變身“腹黑攻”羋月傳熱播 劉濤變身“腹黑攻”
著名影視女演員劉濤在羋月傳中扮演的是楚國的公主,秦國的王后秘書,隨著羋月傳中精彩的宮斗故事的展開,羋姝的性情也隨著改變,逐漸從傻白甜轉變為腹黑攻,而羋姝的妝容我們也可以看出來變的越來越深,越來越中,這與她人物轉變的性格相得映彰。
羋月傳熱播 劉濤變身“腹黑攻”羋月傳熱播 劉濤變身“腹黑攻”
在羋姝初步黑化的路上,劉濤用了很多不同方式的哭戲詮釋出人物真實的情感,從而為角色由忠變奸找到了一個相當合理的理由,帶出了一個後宮的可憐女子悲慘命運的開始。從求羋月時眼淚不住卻剛烈的忍著不出聲,到監獄裡探望玳瑁姑姑時像小女孩一樣撒歡的哭。從一個人在蒼茫的天地間眼角含淚盡顯淒涼,到被大王封宮時懷揣著滿懷對羋月的恨又悔又氣的眼淚……當一向穿著寡淡的羋姝,一身艷紅裝迎著雪出現,劉濤“霸道總攻”模式徹底開啟。
羋姝的轉變可謂是成功的,而劉濤的演技卻是無可挑剔,讓大家在恨羋姝的同時也深深地愛上了劉濤,很期待劉濤的羋姝將會給大家帶來哪些更多的精彩,羋月傳劇情介紹,持續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