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羋月傳熱播 嬴盪嬴稷成為育兒白皮書

 羋月傳熱播 嬴盪嬴稷成為育兒白皮書羋月傳熱播 嬴盪嬴稷成為育兒白皮書
電視劇羋月傳已經接連播出到第60集中,而宋丹丹兒子飾演的嬴盪一角也在昨晚中因為舉鼎而死,嬴盪從小就恃才傲物,任性驕縱,加上羋姝的溺愛,嬴盪不將任何人放在眼中,任意欺負比他弱小之人,甚至將贏通活活逼死,而身處困境依然樂觀堅強的嬴稷卻從小在羋月的教導下心腸善良,知書達理。
忽略與過度溺愛 結局悲涼皆有因
《羋月傳》中首先登場的父母代表是威後和楚威王,但無疑他們二者都是失敗的。楚威王甚至連自己的子女都認不全,威後雖然飛揚跋扈、工於心計,但對自己的子女卻是極其束縛和溺愛成性,其子女二人雖都處高位握重權,但性格都存在重大缺陷。兒子楚懷王好色昏庸,無視良言覲見;女兒羋姝未經受挫折與委屈,缺乏自信與勇敢,毫無主見,面對挫折的抵禦能力基本為零,在與羋月漸生嫌隙後,羋姝的心態也漸入偏執,並在報復怨恨的路上越走越遠。
 羋月傳熱播 嬴盪嬴稷成為育兒白皮書羋月傳熱播 嬴盪嬴稷成為育兒白皮書
威後將自己的兒女完全掌控在自己的羽翼下,如此強勢保護的育兒方式,讓自己的孩子習慣性“靠”慣了,教育的結局實在是讓人汗顏,無法苟同。
從羋月傳中我們可以看出母親的教育是如此地重要,而羋月的教育無疑是最成功的案例,也希望大家都能以羋月為榜樣,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羋月傳劇情介紹